劉德華寵女寵上天!4歲生日砸15億送「豪宅私人飛機」 出門必帶4保鑣3保母


劉德華寵女寵上天!4歲生日砸15億送「豪宅私人飛機」 出門必帶4保鑣3保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德華.jpg
劉德華

香港天王劉德華在演藝圈縱橫40年,長相帥氣又擁有高EQ,擄獲老中青三代少女心,2009年他公開和朱麗倩的婚姻關係,讓大批粉絲心碎,婚後兩人育有一女劉向蕙,劉德華對愛女更是疼愛有加,在女兒4歲生日那年,他還特別送一臺私人飛機讓全家人能遊山玩水。

看更多:曾遭爆大頭症!吳謹言「演戲一號表情」挨轟 靠《浪姐3》大展優美舞姿洗白

來源:微博

劉向蕙剛出生時,劉德華就為了保護女兒隱私,特別搬離原本所住的豪宅,更請了4個貼身保鑣、3個保母,原本他是公認的工作狂,卻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專心陪伴妻女,在劉向蕙4歲時,劉德華特別送出價值8億的豪宅作為生日禮物,為了妻女出門方便,不會受到媒體打擾,還砸錢買下港幣2億(約新台幣7億元)的私人飛機。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劉德華還親自為愛女挑選幼稚園,就是為了確保劉向蕙有個健康友善的學習環境,同時在那邊能不受外界打擾,專心學習、成長,因此儘管當時劉向蕙的學校還是被媒體曝光,劉德華也不遺餘力,立刻重新挑選尋找,是非常用心的爸爸。

來源:微博

事實上,不僅是劉德華,演藝圈許多男星都是有女萬事足,包括李李仁、霍建華等等,寵女兒的方式一個比一個還誇張,像是吳尊也曾表示自己最大的罩門就是女兒neinei,還將女兒的房間打造成夢幻城堡,甚至喊話:「就是要寵妳、寵妳、寵上了天,天堂整個搬到你身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