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爆大頭症!吳謹言「演戲一號表情」挨轟 靠《浪姐3》大展優美舞姿洗白


曾遭爆大頭症!吳謹言「演戲一號表情」挨轟 靠《浪姐3》大展優美舞姿洗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然而人紅是非多,「大頭症」傳聞卻鬧得沸沸揚揚,之後的戲劇表現也不如預期,沉寂了將近4年,直到她近來參加《乘風破浪》(乘風破浪的姐姐3),以堅強實力、豪爽性格再度圈粉,成功揚眉吐氣,由黑轉紅。

看更多:「國民大叔」曾爆設局抓小三!慘遭封殺無心當演員 公司再被凍結1.3億股份

來源: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原本就有芭蕾舞底子,舞蹈實力不容小覷,卻一直沒有舞台能讓她表現,在《乘風破浪》的初舞台中,她選用《延禧攻略》的插曲《雪落下的聲音》,搭配優美動人的芭蕾舞表演,讓主持人謝娜直接淚灑現場,曼妙的舞姿讓她的討論度直線上升,不少人都看得如癡如醉。

來源:微博

吳謹言儘管學了10年的芭蕾舞,最後卻是錄取上北京電影學院,從此開始她的拍戲人生,2010年到2017年間她共拍攝了12部電視劇、電影,然而直到《延禧攻略》,她才算是真正爆紅,還一舉拿下多項獎座,卻也因此被貼上「魏瓔珞」的標籤,儘管她之後又陸續演出了《皓鑭傳》、《尚食》等古裝大戲,但卻被網友批評都是一號表情,絲毫沒有進步。

來源:微博

加上當時吳謹言被爆料,《中國電影報道》原本約好要和吳謹言做專訪,但到了約定時間,吳謹言的宣傳團隊卻突然告知記者要換地點,記者團隊連忙扛著設備到新地點,結果吳謹言方面又要求,場地租賃費要節目組負擔,且吳謹言還有行程,因此要縮短採訪時間,搞到最後無疾而終,讓她的聲勢大大下滑,如今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也總算是洗白形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