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神算/詹惟中親揭尷尬糗事!沈玉琳認了「欲求不滿」驚喊:這一炮要五萬?


麻將神算/詹惟中親揭尷尬糗事!沈玉琳認了「欲求不滿」驚喊:這一炮要五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命理老師詹惟中出道多年,最近除了演藝事業外,還積極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不只會分享每週運勢,還會邀請藝人來算命,像是日前就找來有著「荒謬大師」之稱的沈玉琳來作客,並用麻將替他算命,兩人爆笑的互動也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麻將神算/丫頭結婚2年肚皮沒動靜!詹惟中勸「1天要4次」:今年機率很高

來源:詹惟中YT

在《大師來占台之麻將神算》節目中,詹惟中透露過去曾送一幅佛像的掛畫給沈玉琳,希望能穩住他的事業運,沒想到之後竟發現東西消失的無影無蹤!沈玉琳則解釋,畫像原先掛在辦公室,後來有位精修佛道的高人建議他把東西放在家中,但由於畫像體積太大,所以就先請工作人員收到道具間,結果對方就把東西放在垃圾桶上,意外成了垃圾桶蓋。

怎料當天詹惟中剛好來訪,還目睹了這個場面,當下「所有人傻眼,他也不講話了」,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感覺得出來他的心情相當落寞,場面相當尷尬又爆笑!

來源:詹惟中YT

接著,詹惟中透過麻將替沈玉琳算健康、財運及性事,根據他抽出的牌來看,沈玉琳今年會因為健康狀況而破財,但是並非有什麼大問題,單純是花錢買健康而已,只不過從明年開始就要小心慢性疾病纏身,無論是作息還是飲食習慣都要好好調整,最終會在第五年遇到貴人,並且逢凶化吉。

來源:詹惟中YT

至於性事方面,沈玉琳認為「夫妻性生活要和諧」,坦言老婆小自己17歲,因此能不能滿足對方的需求就變得很重要,而第一張抽出五餅,代表他今年的慾望「跟火藥一樣炸」,沈玉琳聽聞後也承認年後就一直「蠢蠢欲動」!此外,沈玉琳看到「五萬」的牌後,還幽默表示,「這一炮五萬啊?」,詹惟中則解釋是要適時買禮物送老婆,才能讓感情維持熱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