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神算/丫頭結婚2年肚皮沒動靜!詹惟中勸「1天要4次」:今年機率很高


麻將神算/丫頭結婚2年肚皮沒動靜!詹惟中勸「1天要4次」:今年機率很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命理老師詹惟中出道多年,最近除了演藝事業外,還積極經營起個人的YouTube頻道,不只會分享每週運勢,還會邀請藝人來算命,像是日前就找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丫頭(詹子晴)來作客,並用麻將替她算命,過程中兩人有趣的互動也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麻將神算》周運勢/小鐘曝爸爸貼心暖舉!詹惟中「1神秘晃動」全笑翻

來源:詹惟中YT

在最新的《大師來占台之麻將神算》節目中,丫頭自曝打麻將的年資高達20年,精湛的牌技甚至還贏過徐乃麟及吳宗憲,不過她也趕緊解釋是大哥們不在乎錢,像是在「發紅包的感覺」!接著,來到占卜的重頭戲,詹惟中表示麻將占卜在古代是皇親貴族專用的方式,他也好奇詢問丫頭,「你相信它(麻將)的準確性嗎?」丫頭則笑回,「如果是你發明的我就會完全不相信!」無情的吐槽相當爆笑!

來源:詹惟中YT

談到最好奇的事,丫頭則表示,希望能得知「什麼時候會生小孩」,詹惟中先是根據她的命盤作分析,指出她未來的孩子有很高的機率從事官職,並建議她「今年懷孕明年生」!而性生活方面,詹惟中表示,丫頭雖然平常很溫順,但行房時「主控性很強」,而老公茂盛的鬍子則代表「子女興旺」,甚至還會有很多土地!

來源:詹惟中YT

此外,詹惟中還請丫頭抽出三張麻將,分別代表今年、明年、後年的懷孕狀況,而第一張抽出的是四索,代表今年懷孕的機率很高,但是「一天要做四次!」丫頭一聽便笑了出來並表示,「一天四次會受傷!」第二張牌則是北風,代表小孩將來會光宗耀祖,也正巧與一開始「從事官職」的說法不謀而合。

而最後一張則是三筒,代表後年如果不生的話,雙方就容易有爭執,但丫頭則透露夫妻倆目前都想要以工作為重,但詹惟中直言她在36到45歲才會真正賺大錢,老公也會有意外之財,掀起熱議!

來源:詹惟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