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大叔」曾爆設局抓小三!慘遭封殺無心當演員 公司再被凍結1.3億股份


「國民大叔」曾爆設局抓小三!慘遭封殺無心當演員 公司再被凍結1.3億股份

中國男星吳秀波因演出《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爆紅,還被封為「國民大叔」,沒想到2018年卻爆出他出軌小三陳昱霖,還要設局抓到對方,然而他始終沒有對外回應此事,最近再傳出消息,竟然是投資事業受到重創,3000萬元人民幣(約1.3億台幣)股權還因此被凍結。

看更多:Angelababy疑遭打壓!多部電視劇被除名 「和任嘉倫合作」新戲惹議

來源:微博

吳秀波2018年被爆出,和陳昱霖維持婚外情關係長達7年,還外傳當時他以談封口費為主,引誘陳昱霖回到北京,卻讓對方才剛下飛機就被當場逮捕,疑似使用設局手段,儘管事後他透過律師強調,自己沒有「設局」等,但一連串的負面爆料已經讓他名聲狼藉。

來源:微博

吳秀波遭封殺後,曾修訂劣跡藝人的處理標準,「違反從業規範情節輕重及危害程度,分別實施1年、3年、5年和永久等不同程度的行業聯合抵制」,抵制期結束後便會有機會復出,但據吳秀波友人所言,他已經無心回到演藝圈發展演員生涯。

來源:微博

近年來,吳秀波積極投資,其中他投資的霍爾果斯不二文化旗下全資的子公司北京弎生影業有限公司,最近有1.3億台幣被凍結,由於公司資本額為5000萬元,吳秀波就繳了4950萬,佔股比例高達99%,為公司實際掌權者,如今公司出事也掀起熱議,然而本人目前沒有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