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飛歐洲半個月慶生!周興哲羅馬街頭「抖肩熱舞」 帥照藏亮點掀熱議


低調飛歐洲半個月慶生!周興哲羅馬街頭「抖肩熱舞」 帥照藏亮點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周興哲22日開心迎來他的27歲生日,今年生日他低調和女友趙岱新來一趟歐洲之旅,兩人都在IG上分享遊玩時拍攝的美照,這趟歐洲之旅兩人雖然沒有公開放閃合照,不過一連串「男、女友視角照」,早已讓網友們看到都快被閃瞎,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周興哲其中一張帥照中藏著亮點,引發熱議!

看更多:周興哲、趙岱新復合一年甜蜜約會!餐廳被認出「親民幫合照」 她曾脫口:可能閃婚 

圖/IG@ericchou0622、@daciexchao

周興哲今年生日跟女友趙岱新一同展開長達半個月的歐洲之旅,兩人雖然沒有上傳任何甜蜜合照,但都不約而同的貼出身處羅馬的照片,周興哲也分享了一段「女友視角」的影片,只見他正愜意地走在大街上,回頭發現有鏡頭在拍時還不忘抖肩膀熱舞,模樣看起來相當俏皮。

圖/IG@ericchou0622

而周興哲其中一張沐浴在陽光下的帥照被眼尖網友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個女款墨鏡,網友們推測這個墨鏡就是趙岱新的,「右下角有女生的墨鏡喔~」、「放大照片看到墨鏡裡的岱新」、「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吧~」

圖/IG@ericchou0622

其實,去年周興哲生日正逢疫情嚴重之際,他選擇居家吃浪漫晚餐慶生,並買了一台要價400萬的保時捷Taycan電跑車作為生日禮物,今年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展開為期半個月的歐洲之旅,他在這趟旅程中分享了不少當地美麗的照片、影片,並笑稱自己是在「放暑假」,看起來狀態相當好,也讓粉絲感到非常高興又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