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趙岱新復合一年甜蜜約會!餐廳被認出「親民幫合照」 她曾脫口:可能閃婚


周興哲、趙岱新復合一年甜蜜約會!餐廳被認出「親民幫合照」 她曾脫口:可能閃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岱新.jpg
趙岱新

新生代歌手周興哲近年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以後別做朋友》、《怎麼了》...等抒情歌,因此有了「亞洲創作新天王」的稱號!事業繁忙的他,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他與趙岱新復合將近一週年的時間,近日兩人又被拍到帶著愛犬「一家三口」外出約會,甜蜜幸福的模樣讓人看了都超羨慕!

看更多:羅志祥逆風曝喜訊!真誠感謝大家「28年的陪伴」:我們7月小巨蛋見 

圖片來源:周興哲 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興哲和趙岱新在5月2日下午1點多,現身台北市民生社區一家早午餐店,當時兩人坐在店內有落地窗的位置,有粉絲認出兩人後上前合照,趙岱新也大方地當起攝影師幫粉絲拍合照,可以感受到她相當親民!

隨後也有多名好友現身和他們兩人一起聚餐,直到下午3點多聚會結束,周興哲便抱著愛犬「蕭邦」與女友趙岱新搭上多元計程車,回到男方位在和平東路的住處。

圖片來源:周興哲 臉書
圖片來源:周興哲 臉書

事實上,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並非一開始就對外公開戀情,兩人在2018年時就經常被拍到到約會、出遊,直到2019年初才大方認愛,不過後來卻在2020年10月宣告分手,當時外界謠傳兩人是因為對結婚沒共識而情變,甚至有消息指出,趙岱新友人透露,要跟趙岱新交往就必須「以結婚為前提」才能認識她。

圖片來源:趙岱新IG

沒想到,周興哲跟女方兩人似乎仍放不下彼此,在分手半年左右就又傳出復合,趙岱新也多次陪同男友出席工作場合,像是某次女方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感情狀況,她當時也坦言曾想過結婚,更語出驚人表示,「我的個性有可能閃婚哦~」,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人能早日傳出喜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