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遭面試官刁難「親爸是吳宗憲幹嘛工作?」她高EQ回應被網讚爆


Sandy遭面試官刁難「親爸是吳宗憲幹嘛工作?」她高EQ回應被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在演藝圈內的主持功力越來越厲害,受到不少觀眾們的喜愛,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話雖如此,Sandy也曾經有被面試的經歷,坦言有次面試官發現自己「爸爸是吳宗憲」後,竟回應她:「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但當時的她不僅沒生氣,還巧妙地用一句話幽默回應,化解尷尬氛圍。

看更多:吳宗憲喪父後首露面!公開亡父「託夢譴責過程」心碎喊:這一生沒對不起任何人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近日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了自己過往的面試經歷,表示當時在面試時,面試官要求她拿出身分證,結果面試官看到後忍不住驚呼:「呦,妳爸是吳宗憲啊!」讓她趕緊尷尬笑認,對方接著卻追問:「妳們這些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啊?」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殊不知,在Sandy向面試官解釋過後,對方又刻意刁難問道:「那妳講啊,現在海歸派那麼多,大家都從國外回來,妳有什麼了不起?」氣氛略顯緊張,但她也以高EQ的方式回應:「我爸是吳宗憲,我很幽默喔!」成功化解尷尬氛圍。回想起這件事,Sandy也坦言:「它是可以過的一件事,如果你真的把它往心裡去,兩個都僵在那也不好玩,有時候可能是面試官的幽默感沒那麼好,你乾脆就幽默的帶過去其實也就沒事了」。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事實上,Sandy除了演藝圈事業之外,也積極經營副業,不僅成為了作家,還與妹妹一同經營文創公司,更與爸爸吳宗憲合資開設咖啡館!不過去年她在疫情期間嘗試與某品牌深度合作時,對方不僅在事後違反合約,還寄存證信函給她,讓她傻眼直呼,「怎麼會有這麼是在哈囉的事?」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