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喪父後首露面!公開亡父「託夢譴責過程」心碎喊:這一生沒對不起任何人


吳宗憲喪父後首露面!公開亡父「託夢譴責過程」心碎喊:這一生沒對不起任何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吳宗憲的父親在16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0歲,而吳宗憲自喪父後在20日首露面,提到家中正低調處理後續治喪事宜,他更透露先前在搭乘高鐵時,曾夢到父親託夢給他,責怪他為何曾要讓他插管、氣切,而吳宗憲也在過程中表明自己的心境,引起熱議。

看更多:吳宗憲深夜喊話女兒!曬照祝福「心肝寶貝」逼哭網友:超棒的把拔 

圖/吳宗憲 Jacky Wu

提到父親的喪事,吳宗憲表示,因為家族人馬光是高雄就有2千多人,所以沒有訃聞、也不會公告,不過吳爸爸的告別式將採基督教追思儀式,只開放家族成員參與,由於不開放公祭,希望外界不要再探究更多細節。

吳宗憲曾說,其實父親過世那天,他正好還在進行《綜藝玩很大》的節目錄製,當時助理迅速拿著手機衝向他,Sandy在當下曾問他要不要和阿公講些話,但眼看父親已在彌留之際,吳宗憲把握最後和父親說話的機會,後來就搭乘高鐵北上。

圖/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表示搭乘高鐵時,曾夢見父親託夢給他,而當時吳爸爸責怪他說,「就說不要插鼻胃管,身上還開個洞幹嘛,你看我現在不是很舒服、很快樂嗎?」吳宗憲表示,父親一向愛好自由,或許是對這些決定有些不滿,但是吳宗憲覺得做人子女,該做的都要做。

吳宗憲提起和父親過去的互動,他透露其實因為父親有躁鬱症的關係,小時候他常常被爸爸打到懷疑人生,所以多年來他凡事都順著爸爸的意,「有一年我分送手機給演藝圈的人,就是因為爸爸曾一時買了100台iPhone回家,還有一天爸爸甚至買了幾百萬的生前契約,當時全家人都反對他,只有我順著他」。

圖/吳姍儒 Sandy Wu

雖然父親常做出脫序舉動,但吳宗憲從來沒有怪罪過他,父親逝世的消息令他感觸甚深,他說吳爸爸生前曾說自己一生中從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並引以為傲,過去的他曾因為這句話取笑過爸爸,但如今吳宗憲卻有感而發,「我要勇敢地對我在天上的父親說,你兒子也是一樣只是嘴巴賤,你兒子這一生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個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