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網紅大談速食愛情!「交往6小時」閃嫁男YTR 網看傻:能撐多久?


70萬網紅大談速食愛情!「交往6小時」閃嫁男YTR 網看傻:能撐多久?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也越發迅速。近日就有一名70萬名粉絲追蹤的馬來西亞網紅Cheryl Chin,與另一名新加坡男網紅Titus Low交往僅僅6小時就宣布定婚,怎料男方卻因涉嫌散佈猥褻照片而遭起訴,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網紅夫妻結婚1年半爆離婚!「刪光貼文、影片」親自證實:3月和平解除關係 

圖片來源:cherb8ar

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馬來西亞網紅Cheryl Chin日前宣布與22歲YouTuber「Titus Low」訂婚,她也透露與對方是在某場結婚周年活動上認識,接下來14天兩人也開始透過IG私訊聊天,也約會過幾次會,便決定交往,兩人也在交往當天與友人相約聚餐。

圖片來源:cherb8ar

不僅如此,Titus Low表示,兩人是在朋友家吃宵夜時,被朋友開玩笑建議他們乾脆訂婚,兩人當下因為一致認為「人生只活一次」便決定訂婚。事後兩人甚至還創立了頻道公開一切,並且正面回覆網友的問題。Titus Low先是否認Cheryl Chin懷孕的質疑,並坦言和女友在一起的感覺相當舒服放鬆,也覺得非常開心,而女方也為了追愛從美國搬到新加坡與Titus Low一起生活。

圖片來源:cherb8ar

兩人迅速發展的感情關係雖然讓許多人震驚,但真正引人關注的是Titus Low先前才因為涉嫌在網路上散播32張猥褻照片及29支影片導致官司纏身,儘管目前已獲保釋,但如果罪名成立,最長可能會被判處21個月的刑期。面對這樣的事情也讓不少Cheryl Chin的粉絲相當擔憂,認為她太過衝動,不太看好這段婚姻,但也有人覺得感情的事雙方都認同就好,粉絲也只能選擇祝福。

圖片來源:cherb8a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