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夫妻結婚1年半爆離婚!「刪光貼文、影片」親自證實:3月和平解除關係


網紅夫妻結婚1年半爆離婚!「刪光貼文、影片」親自證實:3月和平解除關係

網紅西西歪與歌手施語庭交往一年半後,兩人選擇在2020年步入婚姻,小倆口經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好感情讓不少人羨慕不已,可愛的互動也圈下了一票粉絲的心!沒想到,兩人最近突然對外宣布「離婚」消息,讓不少人都感到非常震驚,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鍾明軒「口罩新戴法」被罵翻!1步驟秒變防疫破口 本人回應再惹議

來源:西西歪臉書

西西歪與施語庭9日在各自的IG上發出聲明表示,「經過雙方的溝通,我們已經於2022年3月和平解除婚姻關係。而這樣的關係確實也對我們彼此是最好的」。雖然兩人已經不再是戀人關係,但依然感謝對方在這段時間的付出,也會給予最大的祝福,「我們接下來會在各自的道路上持續努力」,並希望粉絲都能夠尊重他們的選擇,並繼續支持兩人。

來源:西西歪IG

事實上,西西歪在今年年初飛回馬來西亞探親時,施語庭還曾表示,「把我安頓的很好」,沒想到沒過多久,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西西歪悄悄地清空了跟對方有關的貼文,甚至連頻道影片都消失,就連西西歪的媽媽也不再追蹤女方的IG,婚變傳聞才漸漸浮上檯面!不過,施語庭日前推出新歌《過渡期》時,男方還有幫忙轉發,感覺得出來兩人即使不再是情人,但還是保有一定的交情,互相關注著對方。

來源:西西歪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都大嘆可惜,「希望他們都可以快快樂樂!」、「2/13還有互動,怎麼3月就離婚了」、「很喜歡他們欸,看到限動超震驚的!」,還有粉絲挖出兩人過去在《小明星大跟班》談到孩子的養育問題,猜測是雙方對未來沒有共識,因此才會決定分道揚鑣。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