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奪命連環摳!香蕉出奇招應對「7組借貸集團」 提特殊要求嚇跑對方


每天奪命連環摳!香蕉出奇招應對「7組借貸集團」 提特殊要求嚇跑對方

藝人香蕉(王俊傑)出道時以beatbox才藝聞名,後來他也擔任《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除了主持能力優秀,他的口才也十分流利!而他也經常會在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內容主題不只展現自己的beatbox才藝,還包含了毛小孩、美食等,頻道的訂閱數也累積到了29萬,漸漸在網路上展露頭角!而他在21日也PO出了自己與借貸集團互動的影片,爆笑的內容引發網友共鳴。

看更多:送醫護便當「花光紓困金」!香蕉挨轟亂申請、蹭熱度 反擊:不代表我不需要這筆錢

來源:香蕉官方youtube

香蕉最近在Youtube上新片,跟大家分享7位借貸公司專員與他的聊天過程,並串接成一部精彩影片,跟大家分享他是如何應對借貸公司的「奪命連環扣」,他也無奈表示,這種借貸電話幾乎天天打來,甚至笑稱「最關心你的人是借貸公司!」

來源:香蕉官方youtube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香蕉面對不同的人都會說出許多令人匪解的話題,並假裝自己的確有創業的意願,可能有金錢上的需求,藉此誘導對方持續與他通話!而7位通話對象中,其中有一位睡眠中心的客服小姐打斷了原本正在睡覺的香蕉,並詢問他是否有睡眠上的困擾,聽起來格外諷刺又好笑,他則以流利的台語告訴客服,「我是沒有(睡眠困擾),我只是每天很累,剪片剪太晚」。

來源:香蕉官方youtube

接著客服又追問,「那這樣你的睡眠有夠嗎?」他表示不太夠,並詢問睡眠是否至少需要8小時,客服則說,「要睡7小時以上啊!」,忽然他爆笑回覆,「自己常賴床到中午那應該足夠」,讓對方瞬間笑噴。

來源:香蕉官方youtube

再來客服又提醒睡眠的重要性,此時香蕉忽然語出驚人,「這不能像是少量多餐,睡少阿多次睡這樣哦?」、「什麼欲求不滿?」隨後更提議對方唱歌給他聽,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對方錯愕不已,趕緊用工作來推辭,急著要趕快下線,但香蕉不肯放過他,繼續鍥而不捨追問,嚇的對方直接說再見。

來源:香蕉官方youtube

香蕉也表示,「過去若是接到相同的電話,直接掛斷他反而會不斷的再來騷擾你,後來發現新招式,把對方搞到心理崩潰,他就不會再來找你了!」後來,香蕉也笑說,現在越來越少客服電話打給他了。整部影片過程毫無冷場,笑翻所有網友,不少人都驚訝的表示,「也太多人問你資金了吧」、「真的很白癡」、「最後那個欲求不滿我整個笑噴出來」。

來源:香蕉官方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