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醫護便當「花光紓困金」!香蕉挨轟亂申請、蹭熱度 反擊:不代表我不需要這筆錢


送醫護便當「花光紓困金」!香蕉挨轟亂申請、蹭熱度 反擊:不代表我不需要這筆錢

藝人香蕉(王俊傑)先前為了要在疫情期間幫助餐廳跟醫護人員,積極聯繫全台各地的店家,努力的把愛心便當送到各大醫院或是醫療站,他也將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拍成影片記錄下來,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行動,帶給大家正能量,也透露自己為了買這些便當,把申請到的紓困金都花光了,沒想到卻遭到網友質疑「藉機蹭熱度」,認為他或許並不是真的有需要這筆錢,讓香蕉無奈回應酸民,「辛苦你了,來我這邊倒負能量給我」,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台灣最美風景!香蕉「搭捷運打翻飲料」 路人舉動暖翻網:最讚人情味

圖片來源:香蕉臉書

香蕉在居家防疫這段期間,看到前線的醫護人員們都這麼努力的在抗疫,他也希望自己可以為這個社會做一些什麼,便聯繫了有開餐廳的朋友,透過捐錢訂餐廳便當的方式,來幫醫護人員們打氣與鼓勵!而他也將自己行善的一切都以影片的形式給記錄下來,並且上傳到Youtube頻道上跟網友們分享,還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因為送便當,「把紓困金都給花光」,不過他依然沒有停止送愛心便當的善舉,最近也積極聯繫各地的餐廳,希望可以持續支援前線!

圖片來源:香蕉臉書
圖片來源:香蕉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香蕉的善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感謝您對醫護的關懷!讓身為醫護人員的我深受感動」、「香蕉絕對是個值得讓人尊敬的藝人」、「香蕉很棒用自己的力量來挺醫護,比起只會嘴砲的政客強太多了!」。不過,也有網友對於他這樣使用紓困金提出質疑,「特別拍影片搞得好像很有心,在那邊蹭熱度!紓困金本來就是大家的稅金,日子不是真的過不下去還要申請就很不應該!」甚至痛批香蕉,「拍片昭告天下居心何在?難怪混那麼久還是小咖成不了大器」。

圖片來源:香蕉臉書

對於網友的質疑與批評,香蕉也回應表示,「去年因工作被停,有領到紓困,這次挺醫護挺店家後,才看到今年紓困因去年有符合,直接撥款下來!」他表明自己是在捐了便當後,才收到這筆紓困金,而且跟他花出去的錢差不多,「不代表我不需要這筆呀!是剛好把我所花的金額給抵掉了」,認為這一切「真的剛好...上天安排」!

圖片來源:香蕉臉書
圖片來源:香蕉臉書

最後,香蕉也回應把自己所做的善事拍成影片一事,「那個..我會熱血的紀錄一輩子!表演、主持、透過拍片紀錄,我獲得非常多了,這是我的人生和工作,我很開心每次紀錄的成果和回憶!尤其是我未出社會前就立誓要做的事情,慢慢的實現中,我有能力紀錄是幸福的,不得不說我是我人生中的A咖!」也強調自己平常就都有在記錄生活,「我做的人生紀錄、有意義的紀錄,雖一體兩面,但正能量大於負能量太太太多的時候,就不會動搖了!」

圖片來源:香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