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超越本尊!阿滴Cos克勞德化身「金髮藍眼戰士」超炸肌肉 電暈網


根本超越本尊!阿滴Cos克勞德化身「金髮藍眼戰士」超炸肌肉 電暈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憑著有趣多變的英文教學影片闖出名堂,頻道累積將近270萬的訂閱數,除了螢幕前知性的一面外,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孩,不只喜歡打電玩,對於動漫更是相當著迷,反差萌的形象也圈下一票粉絲的心!而他最近也驚喜曬出裝扮成電玩角色「克勞德」的模樣,超完美神還原的造型電暈許多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阿滴英文出包?稱農曆是「根據月亮算出來的」 網砲轟:你穆斯林?

來源:阿滴IG

阿滴17日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Cosplay的照片,並開心表示,「圓夢計畫太空戰士七『克勞德』cos完成」,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拿掉招牌眼鏡,畫了精緻妝容,換上金色假髮,戴上藍色隱形眼鏡,身穿深藍色套裝及盔甲,手上還拿著巨無霸的刀,超逼真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看了目不轉睛,根本是完美還原《太空戰士7》的主角克勞德!

來源:阿滴IG

此外,因為這是阿滴第一次公開Cosplay造型,跟平時簡約樸實的打扮相差極大,讓許多人看了都眼睛為之一亮,而且他還難得露出結實精壯的手臂,性感的肌肉線條在他舉起刀子時直接炸出,男人味滿滿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戀愛了」、「老公好帥」!

來源:阿滴IG

照片曝光後,瞬間吸引許多人朝聖,網友們紛紛大讚,「會不會太帥?」、「克勞滴好帥!」、「阿滴超適合cos,超好看」、「完美複製~」、「還原度好高!」、「只能說是一模一樣」。

來源:阿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