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肖商人盯上!三上悠亞遭「冒名販售二手衣」 打臉詐騙集團:粉絲別上當!


被不肖商人盯上!三上悠亞遭「冒名販售二手衣」 打臉詐騙集團:粉絲別上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女團SKE48的成員之一,轉戰成人圈後更是紅遍半邊天,不僅個人IG擁有342萬人追蹤,推特也有近3百萬粉絲,可見人氣相當高!不過,最近卻有黑心商人利用三上悠亞的名義販售二手衣物、實行詐騙,引起粉絲不滿,連三上悠亞本人都趕緊出面澄清,並提醒粉絲不要上當,掀起熱議!

看更多:三上悠亞搬進高級新家!經紀人進門嚇傻「住得下100人」 夢幻香閨曝光

來源:yua_mikami

綜合日媒報導,三上悠亞在上個月舉行二手拍賣會出清家中衣物,她強調,「這些物品不僅是『私人用過的』,還都是曾在IG照片中所穿著過的!」據了解,三上悠亞的拍賣會吸引了眾多女粉絲到場,在活動第一天開幕不到1小時就全部售完,可見三上悠亞的人氣相當驚人!

來源:yua_mikami

不過,後來竟有不肖商人假借三上悠亞的名義、人氣,販售來路不明的二手衣物!報導中指出,有不明人士在拍賣網站上兜售二手衣物,並聲稱是從三上悠亞的二手拍賣會中購入,但三上悠亞本人則發文踢爆,澄清這些物品根本不是來自自己所舉辦的拍賣會,直言是「詐騙!」,另外她也指出對方還有販售其他物品,提醒粉絲小心不要上當!

事實上,當時三上悠亞宣布舉行拍賣會時,也透露物品金額落在1000至12000日幣,不過令她傻眼的是,拍賣會上一件1000元出售的運動胸衣竟被轉售,並且還被炒價到9999元!雖然三上悠亞對於「二手衣詐騙」感到震驚,不過似乎不影響她迎接夏天的好心情,還接連在社群上發布多張吃冰棒的照片、影片,還興奮得抖動身體、手舞足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