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搬進高級新家!經紀人進門嚇傻「住得下100人」 夢幻香閨曝光


三上悠亞搬進高級新家!經紀人進門嚇傻「住得下100人」 夢幻香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女團SKE48的成員之一,轉戰成人圈後更是紅遍半邊天,更被譽為是日本「暗黑界國民天后」!而三上悠亞近期也喜事連連,不但日前表示自己「獨立」創設新公司當老闆,近日更公開自己搬進新家,寬敞的程度甚至讓經紀人かへみ(Kahemi)直呼,「這裡根本可以住下100個人吧!」

看更多:打破引退傳言!三上悠亞出道7週年驚喜宣布「自立門戶」:嘗試發展不同事業

來源:三上悠亞 IG

三上悠亞近期上傳影片向粉絲宣布搬家消息,並公開了新家內部,雖然三上悠亞沒有明確透露租金和坪數,不過經紀人在影片中不但以「高級」、「驚人」來形容,甚至還直呼「這可以住得下100人吧!」事實上,三上悠亞光是鞋子就有一間專屬小房間擺放,而客廳的部分更是寬敞,也被她認為是整間房子的亮點!

來源:三上悠亞 Youtube

三上悠亞介紹到香閨時,雖然透露裝修尚未完成,不過超大張粉色公主床仍是相當搶眼,並且她還有個典雅的梳妝台,相當夢幻!有趣的是,三上悠亞似乎相當重視氣味,不僅每間房間都有擴香瓶,並且味道還會隨著房間的功用而有所不同!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錄影當天其實三上悠亞的母親也在場,並且正在廚房做飯,為女兒和經紀人準備了豐富料理!

來源:三上悠亞 Youtube

事實上,三上悠亞在月初迎來AV出道7週年,她當時也透過Youtube頻道發表「重大消息」,宣布自己自立門戶當起老闆!不過根據她的說法表示,其實早在1月時就已經離開公司「正式獨立」,認為28歲的自己「已經長大且累積了不少經驗」,因此希望開始嘗試、發展不同的事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