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IG無預警消失!親爸為了錢猛告她誹謗 網憂:還沒脫離魔爪?


小甜甜布蘭妮IG無預警消失!親爸為了錢猛告她誹謗 網憂:還沒脫離魔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與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在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豪宅中完成婚禮,更傳出這對新婚夫妻豪砸台幣近3.5億的價格,買下新豪宅!沒想到,小甜甜布蘭妮的IG帳號卻在近日無預警消失,引起粉絲們一陣譁然。

看更多:被超跑之王列入黑名單!阿湯哥接愛妻下車「車門打不開畫面」全球瘋傳 網笑:解不開的任務

圖片來源:britney_spears_fr_fan IG

小甜甜布蘭妮先前曾多次透過IG發表對於自己遭到親生父親傑米軟禁在家、控制生活、財產長達13年之久的消息,讓大票粉絲群起發動「#FreeBritney」(解放布蘭妮)的行動,也有多位演藝圈好友出面響應這起抗議活動!小甜甜布蘭妮最終在去年正式擺脫父親多年來的監管,重新奪回自由之身。

圖片來源:britney_spears_fr_fan IG

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小甜甜布蘭妮雖然目前已經脫離父親的控制,但事件並非就此落幕。她與父親傑米的官司依然在進行中,傑米為了討回因官司所產生的訴訟費用,在失去監護權後,17日向法院指控女兒在社群上發表對其不利之言論,甚至未來將出版書籍揭露事情原委,目前他正積極向法院提出,要求布蘭妮出庭作證!

至於布蘭妮擁有4000多萬粉絲的IG帳號無預警消失,外界紛紛揣測可能是在律師的建議下關閉或是刪除了!對於傑米提出的要求,布蘭妮的律師團隊則表示,過去13年,傑米用自己女兒的財產支付訴訟的費用,時隔多年布蘭妮終於拿回屬於自己的財產,不甘失去監護權的傑米這次則是為了錢才緊咬女兒。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同時希望布蘭妮能早日脫離父親的「魔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