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超跑之王列入黑名單!阿湯哥接愛妻下車「車門打不開畫面」全球瘋傳 網笑:解不開的任務


被超跑之王列入黑名單!阿湯哥接愛妻下車「車門打不開畫面」全球瘋傳 網笑:解不開的任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寵妻魔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先前曾傳出因自行改裝法拉利愛車,遭到義大利知名跑車大廠法拉利(Ferrari)列入黑名單。不料,最近「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過去被超跑之王布加迪(Bugatti)列入黑名單一事又再次被網友提起,而他被跑車大廠列入黑名單的「真正理由」,更是讓網友們直呼不可思議!

看更多:阿湯哥寵粉無極限!飛韓國甜擺「倒V、雙頰愛心、手指愛心」手勢 粉絲全嗨翻

根據外媒報導,湯姆克魯斯在2006年《不可能的任務3》電影首映會上,他駕駛一台Bugatti Veyron隆重登場,當時Bugatti Veyron堪稱是世界上跑最快的公路合法汽車,他帥氣的載著老婆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一同亮相!沒想到,在他下車要幫老婆開車門時,卻因為打不開車門,在眾多媒體前盡顯糗態,慘被網友笑說是「阿湯哥在紅毯上解不開的任務」!

圖片來源:tomcruisefan18112019 IG
圖片來源:Bugatti官方

後來車門雖然有成功被打開,但因為湯姆克魯斯「打不開車門」極度尷尬的場面已經在全球媒體瘋傳,因此Bugatti直接將他列入黑名單,並決定不再出售車輛給阿湯哥!而阿湯哥也並非黑名單上的第一人,拳王Floyd Mayweather、知名音樂製作人Simon Cowell等人也都在禁止往來客戶的名單上。

其實,先前小賈斯汀被爆出違反法拉利制定的「非授權改裝」以及「新車一年內不得轉售」等條款,被列進了黑名單。不過,官方後來跳出來澄清,他們沒有將小賈列入黑名單,也沒有禁止他購買車子,只是因為小賈確實違反了某些條例,所以官方也坦言他「不能購入限量產車型或是獨家車型等特別車款」。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