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公司硬起來開吉!酸民罵人遭判「有期徒刑8個月」 網嚇傻:是留了多惡毒的話啊?


IU公司硬起來開吉!酸民罵人遭判「有期徒刑8個月」 網嚇傻:是留了多惡毒的話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藝人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與人人稱羨的高人氣,時常會有人因此眼紅,在網路上散布謠言、做人身攻擊,造成藝人和經紀公司的困擾!不過,最近多家經紀公司都決定「硬起來」,針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動,像是旗下有IU和申世景等藝人的EDAM娛樂,就直接公布提告某酸民的訴訟結果,內容還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7年前遇台下粉絲咆哮「胖什麼胖」!IU終於找到本尊 她現身畫面超感人

來源:dlwlrma

EDAM娛樂21日在社群發出公告,強調公司對人身攻擊、侮辱、散佈虛假等損害名譽的發文將採法律行動,以捍衛IU和申世景的名聲!另外也透露,公司自2019年開始收集並調查數篇對IU「過度攻擊」的留言及發文,並且採取法律行動,長時間與調查機關努力後,掌握了對方身分。

來源:dlwlrma

後來經法院判決,認定該留言者是「長期且反覆」進行誹謗,違反了侮辱罪等嫌疑,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緩期執行2年,另外還須執行180小時的社會服務以及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講座!該公告發出後,引起不少網友好評,認為各大公司都必須像EDAM娛樂「硬起來」,好好保護藝人!

來源:dlwlrma

事實上,「有期徒刑8個月、緩期執行2年」的判決內容也同樣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相當震驚表示,「能被判處到8個月,到底是多可怕的惡意留言」、「到底是留了甚麼被判8個月?太噁心」、「究竟是寫得多誇張?」值得一提的是,EDAM娛樂也在公告的最後表示,即使是粉絲們的小小意見,公司也都會傾聽,並承諾粉絲「會努力讓未來的所有日子都充滿幸福及歡笑」。

來源:dlwlrm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