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遇台下粉絲咆哮「胖什麼胖」!IU終於找到本尊 她現身畫面超感人


7年前遇台下粉絲咆哮「胖什麼胖」!IU終於找到本尊 她現身畫面超感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國民妹妹」IU(李知恩)雖然以歌手出身,但在戲劇演出的表現也獲得許多肯定,可以說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而IU出道至今也已有14年的時間,過去在演唱會中也曾發生過不少有趣事蹟,像某一次她曾遇到台下粉絲大喊「胖什麼胖」,認為她不需要再減肥的插曲引發過熱議!而近日IU上節目時,製作組竟然安排了這位粉絲錄製VCR,讓IU看得又驚又喜!

看更多:電影處女作《Broker》獲肯定!IU將以本名「李知恩」出席坎城影展

來源:dlwlrma

IU在2015年的釜山演唱會上曾提到自己「變胖了」,結果台下有粉絲似乎是擔心IU會「瘦過頭」,便朝台上大喊「胖什麼胖!」,聽到這番話的IU也在台上忍不住笑翻,並打趣表示,「現在除了我之外還有人拿著麥克風嗎?呼,被罵了呢~」有趣的是,這段插曲即使過了7年仍舊讓IU記憶猶新,時不時就會在節目中提及,並曾透露這是演唱會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事、片段之一!

來源:dlwlrma

而IU最近隨《嬰兒轉運站》演員一同錄製節目《文明特急》時,又再次提及「胖什麼胖」事件,而IU還原完故事經過後,主持人Jaejae突然說「我們找到了她(粉絲)並且收到了她的VCR!」影片中這位女粉絲先是表明自己就是「胖什麼胖」的主角,接著向IU說道,「希望妳在活動期間能夠保持身體健康,不要生病,永遠為你應援,愛妳!」

來源:문명특급 - MMTG

IU看完這段影片之後感到又驚喜又感動,也好奇詢問製作組「是怎麼找到她的?」有趣的是,IU過去也曾試圖想要找尋這位粉絲,並好奇對方的年齡、現況以及「現在還是不是粉絲?」,而這位粉絲也親自以「留言方式」回覆IU,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這位粉絲後來甚至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而且名字就是「胖什麼胖」,十分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