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代言「乙種工業區房產」惹議!專家揭建商規避手段 網痛批:用毒藥餵粉絲


阿滴代言「乙種工業區房產」惹議!專家揭建商規避手段 網痛批:用毒藥餵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憑著英文教學影片逐漸受到大眾關注,近年也開始積極轉型,讓網友看見他活潑有趣的一面,而他後來也經營發展了多個副業,甚至當起了房地產代言人!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他代言的建案似乎「有疑慮」,立刻掀起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婚姻再度亮紅燈?聖嫂嘟嘟自爆「查好離婚手續」 聖結石面露倦容訴苦掀熱議

來源:阿滴IG

阿滴最近擔任起新北市某建案的代言人,從廣告文宣中可以看到,客廳不僅有大片的落地窗,裝潢也相當舒適雅致,更開價一坪只要40幾萬,讓不少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只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建案的廣告文宣寫著「本案地目:乙種工業區」,卻疑似是以居住用途來做販售,引發爭議。

來源:Dcard

對此,有些人不明白乙種工業區的疑慮是什麼,房地產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也為大家說明,他解釋此類型的房子都是登記成「一般事務所」及「工廠」,如果用來居住則是違規!他也指出,該建案的規避技巧,像是明確標示出乙種工業區,「至於你要怎麼『使用』,你知我知就好」,再來就是,文宣中並沒有擺放床,同等於變相告知用途為「辦公室」,而非「住宅」,如果因為居住而有後續爭議,責任將與建商無關!

此外,該粉專還指出,乙種工業區的房價因為環境較差,所以價格都比較便宜,但實際上一坪40幾萬並沒有特別便宜,這樣寫只是單純吸引那些不了解的人購買,至於住進去之後被檢舉,也都是要自己承擔的。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指出,自己有親自去該建案看過,建商表示是商辦而不是住宅,但仍有人認為阿滴代言有爭議的房產,「是用毒藥餵粉絲」,但也有另一派的人認為廣告文宣已經寫得清清楚楚,買家應該做好功課再購買,而不是一昧的因為人家是代言人就要對方負責任,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阿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