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18歲兒子要求「變性改名」!她堅決從母姓:斷絕與生父的所有關係!


馬斯克18歲兒子要求「變性改名」!她堅決從母姓:斷絕與生父的所有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一舉買下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富可敵國的程度可說是不在話下。沒想到,最近卻傳出馬斯克的兒子賽維爾(Xavier Musk),向法院提出變性申請,並表明想要將姓氏中的「馬斯克」一併改掉,無疑就是想要與生父「斷絕父子關係」,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睽違6年發新專輯!碧昂絲〈Break My Soul〉音源釋出 粉絲全嗨翻:女皇回來了! 

馬斯克18歲的兒子Xavier Musk最近向聖塔莫尼卡的洛杉磯郡高等法院提出了「更改姓名」和「申請新出生證明」的要求,不但想把姓名改成「薇薇安‧珍娜」(Vivian Jenna),還將原本姓氏「馬斯克」改為母親的姓氏「威爾森」(Wilson),希望從此斷絕與父親馬斯克的親屬關係。

此外,早就把自己視為女性的Vivian Jenna,還向法院要求「將性別認同改為女性」,並在提出的文件中提到,「我想被承認為一名女性,性別認同使我得以不再用任何形式、方式承認與我的親生父親有任何關係的事實,且不再與其共同生活」。

其實,Vivian Jenna的媽媽賈絲汀.威爾遜(Justine Wilson)跟馬斯克在2000年時結婚,經歷8年的婚姻後最終以離婚收場,並由兩人共享監護權,而馬斯克後來又跟女友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生下兩個孩子。至於薇薇安與父親馬斯克之間的裂痕是如何產生的,薇薇安並沒有進一步解釋,馬斯克的律師以及特斯拉媒體辦公室目前均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