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瘦身有成!「剷肉13kg」體重創歷史新低 他樂喊:要走偶像路線啦


蔡阿嘎瘦身有成!「剷肉13kg」體重創歷史新低 他樂喊:要走偶像路線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他們時常跟粉絲分享溫馨的家庭日常。而蔡阿嘎似乎因家庭生活過於幸福美滿,出現「幸福肥」的跡象,因此他積極展開瘦身規劃,直到最近他意外發現自己因為忙了一整天沒吃,量體重時出現了歷史新低「62公斤」!他忍不住自嘲要變「偶像路線啦」!

看更多:蔡阿嘎穿真理褲「下半身驚見一坨黑」!網看傻:巨龍現形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在實施減肥計畫之前,體重約落在75公斤左右,而他在經過一年的努力後,讓體重固定維持在65公斤左右,剷了將近10公斤。沒想到,他昨(21日)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在忙了一整天沒吃東西,一量體重發現來到了「歷史新低」62公斤,驚人的結果讓他忍不住自嘲:「原本75公斤瓜哥路線,再瘦下去要走偶像路線了,大家不習慣怎麼辦?(苦惱)」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吐槽:「怎麼有這麼無謂的煩惱啊」、「素珠阿嬤的偶像嗎?」、「嘉義山下智久要回歸了」、「放心,阿嘎再怎麼瘦也還是阿嘎,不會變山下智久」、「等等偶像的部分….」、「你一定是想太多了」、「哪一牌的體重計這麼會安慰人」。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事實上,日前蔡阿嘎曾更新影片分享自己的瘦身方式,他先是打了「瘦瘦筆」,接著改變飲食習慣,用餐時會先喝湯、吃蔬菜,同時減少澱粉攝取量,含糖飲料也變得很少喝,持續一年下來就瘦了10幾公斤。不過他也向大家呼籲,減肥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需要太壓抑」,透露自己並非完全忌口,偶爾也是會嘴饞吃一些洋芋片、炸物,但這樣的情況下體脂也降到了15左右,相比先前的身體狀況健康許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