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穿真理褲「下半身驚見一坨黑」!網看傻:巨龍現形了


蔡阿嘎穿真理褲「下半身驚見一坨黑」!網看傻:巨龍現形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時常跟粉絲分享溫馨的家庭日常。近年兩人也開始積極經營副業,像是二伯推出了服飾品牌,近日為了推廣新產品,蔡阿嘎也為了老婆特地換上了與女同事一樣的S號運動裝、真理褲,怎料有不少網友發現蔡阿嘎下半身露出黑黑的東西,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二伯產後一年「還在孕吐」!就醫驚覺身體出狀況:再晚一步變胃癌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昨(27日)為了幫二伯的服裝品牌做推廣,邀請公司裡的兩位正妹員工換上運動服拍照,並且開玩笑表示:「大頭佛工作室的S.H.E成軍!」還自豪喊話:「我們都是穿S號的喔」,直呼:「怎麼辦?我穿的這款準備要大賣了!老闆娘不加印嗎?」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不過令人注意的是,蔡阿嘎雖然臉上充滿得意的表情,但換上了S號的服裝後,身上的衣服明顯變得相當緊繃,一層肚子的肉也因此跑了出來,更因為他裡面的黑色內褲沒喬好,在穿下真理褲之後直接露出了黑黑的一團,讓網友看到都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兩腿之間怎麼有個黑黑的…」、「有沒有大神可以把中間P掉」、「真理褲都不真理了」、「頭兒跑出來了嗎?黑黑的」、「原來是內褲,我以為是什麼巨龍現形」、「褲子:當時害怕極了」,網紅團體《這群人》的董仔也嚇到直呼:「那個線頭超不舒服」,就連八三么阿電也開玩笑說:「你的香香袋掉出來了」,逗趣的互動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