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遭爆賣「6488萬愛巢」!宜蘭度假甜吻閨蜜 曬新生活好愜意


許瑋甯遭爆賣「6488萬愛巢」!宜蘭度假甜吻閨蜜 曬新生活好愜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許瑋甯去年結婚後除了忙工作也積極向學,並在6月11日順利從世新大學傳管上海碩專班畢業,拿到畢業證書後她被拍到離開學校並前往過去和「前夫」劉又年的同居豪宅!目前該屋正在準備出售的階段,眼看即將迎接嶄新人生,許瑋甯也趁著忙裡偷閒和姊妹淘一同出遊。

看更多:許瑋甯罕放閃!「老公視角」曝光 甜蜜曬出新髮型 

圖/IG@anno8o7

根據《CTWANT》報導,許瑋甯在11日正式從世新傳管上海碩專班畢業,還獲頒「傑出表現獎」,當天典禮結束後,她前往台北市臨沂街的一處豪宅,這間房子是她過去和還沒正式結婚的「前夫」劉又年曾同居的家,不過該屋正以6488萬元的價格在網上出售,獲得學位又順利拋售愛巢的許瑋甯,也在當天準備到宜蘭度假放鬆。

圖/IG@elin22

報導中指出,許瑋甯在返家後與「華岡五人幫」的閨蜜Elin見面,一行人準備前往宜蘭散心放鬆,許瑋甯還當場與Elin上演親親戲碼,兩人從小就是很好的朋友,許瑋甯更在IG限動貼出姊妹自拍,可見彼此互動跟關係都相當好!而當天夜晚一行人還騎著單車兜風,吹著晚風散心的行程感覺相當愜意幸福。

圖/IG@elin22

許瑋甯自從結婚之後,日常生活過得相當愜意,但演藝圈工作仍持續進行,在電影、電視圈都發展得相當好,接下來她出演的電影《滅相》也即將上映,電視劇方面則有多部台劇《她和她的她》、《第9節課》、《誰是被害者2》都預計將在2022年播出,許瑋甯趁著假期空檔處理私事,也跟姊妹淘享受了幾天的度假時光充電放鬆,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以嶄新的一面現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