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罕放閃!「老公視角」曝光 甜蜜曬出新髮型


許瑋甯罕放閃!「老公視角」曝光 甜蜜曬出新髮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藝人許瑋甯擁有混血臉孔和出眾的氣質,讓她從出道至今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感情生活也總是備受關注,沒想到她在2021年底驚喜宣布與邱澤甜蜜閃婚,拋下了一顆震撼彈,震驚演藝圈!不過兩人婚後逐漸轉為低調,鮮少在社群平台放閃,卻沒想到近日她就曬出了疑似是「老公視角」的早餐美照,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華燈》兇手被暴雷了?林心如「一句話」洩蛛絲馬跡 網:範圍縮小很多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許瑋甯昨(22日)更新Instagram貼文,曬出一張她在家裡享用早餐的居家美照,畫面中的她身穿灰色居家上衣及短褲,一手拿著咬了一口的麵包,慵懶地享受早餐,神清氣爽的她也不忘向網友們問候:「早安午安晚安」,看起來相當自然,有網友問她:「為何眼神如此空洞?沒睡飽?」許瑋甯也不避諱地回應:「因為自己想捕捉一點自然」。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不僅如此,許瑋甯也在限時動態中曬出了不同角度的早餐美照,照片中的她隨性地將麵包放下,輕靠在牆面上,並將一隻腳翹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先前是演《當男人戀愛時》的「浩婷」一樣相當有個性,而她也在一旁笑虧自己寫下:「吃就吃,兇屁呀!」,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度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蝦款!」、「跨及敗,尬意及敗」、「你hen會拿著麵包自拍欸」、「要怪邱澤」、「尚水欸浩婷妹仔」、「老公視角嗎?!」,不過也因為這句「早安午安晚安」與Youtube網紅Hook影片的開場白一樣,讓網友笑翻直呼:「是剛剛看完hook嗎」,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