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寵粉無極限!飛韓國甜擺「倒V、雙頰愛心、手指愛心」手勢 粉絲全嗨翻


阿湯哥寵粉無極限!飛韓國甜擺「倒V、雙頰愛心、手指愛心」手勢 粉絲全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後在全球席捲超過9億(新台幣約267億元)票房,台灣票房更是直接登頂,突破阿湯哥從影以來票房的最高紀錄!而最近為了宣傳電影,演員群們也一同前往南韓與影迷們見面,不僅大展親民的一面,更入境隨俗的在台上頻擺出時下流行的「臉頰愛心」以及「gyaru peace」的倒V手勢,讓台下粉絲陷入一陣瘋狂!

看更多:《不可能的任務7》59歲「阿湯哥」騎重機跑山!連人帶車墜谷畫面曝 影迷看傻!

圖片來源:tomcruisefan18112019 IG

時隔4年,湯姆克魯斯再次到韓國參加電影首映會,除了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外,其他主角群演員幾乎到齊,他們光是紅毯就走了3小時之久,大批粉絲在紅毯邊熱情歡呼,並要求他們簽名、合照,演員們則是有求必應,相當親切!而主辦單位甚至向天空射出千架紙飛機隆重迎接劇組到來,讓阿湯哥甚是感動!

圖片來源:tomcruisefan18112019 IG
圖片來源:tomcruisefan18112019 IG

此外,阿湯哥更在紅毯上比出了「手指愛心」融入當地文化,看到紅毯邊粉絲比出「gyaru peace」倒V手勢,他還詢問身旁的工作人員手勢的意思,得知用意後還回給粉絲相同的手勢,讓粉絲欣喜若狂。不僅如此,在首映會的台上,演員群甚至做了對他們來說十分新鮮、新奇的「臉頰愛心」、「倒V」、「雙手愛心」等拍照手勢,送出滿滿的愛,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吧」!

 

事實上,36年前《捍衛戰士》在台上映,曾以「本片即將重寫光復以來西片票房新紀錄」為廣告標語,但在當時並未真的創下記錄。時隔多年,續集電影票房大賣,不僅揚眉吐氣,更讓從影多年的阿湯哥再攀演藝事業的新巔峰,該片也成為開年至今在台灣最賣座的電影,這次劇組至南韓宣傳,也讓不少台灣影迷大喊羨慕,期盼他們也能光臨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