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機場爆衝推擠!Stray Kids成員被推倒「手肘直撞地」露痛苦表情 網怒轟:太超過!


粉絲機場爆衝推擠!Stray Kids成員被推倒「手肘直撞地」露痛苦表情 網怒轟:太超過!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長達2年之久,近期才漸漸趨緩讓大家逐漸回歸往日的生活,而不少南韓團體也陸續飛往海外開唱!許多粉絲們也藉此前往機場迎接偶像,不過也因此常爆發現場秩序失控、互相推擠的狀況,像是最近人氣男團「Stray Kids」返回韓國時,就發生了成員HAN在眾人推擠之下跌倒受傷,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讓網友都心疼不已!

看更多:SEVENTEEN入境遭狂粉「0距離緊貼」!機場爆發推擠大門被撞飛

來源:straykids_official_jp

人氣團體Stray Kids從4月開始展開了第二次世界巡演「MANIAC」,近期他們到日本開唱,在神戶與東京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也進行了日文作品的宣傳活動!不料,Stray Kids在20日飛回韓國時卻發生意外,成員們在抵達仁川機場後,原先還開心向粉絲、媒體打招呼,但當他們要走出大門時,那過程簡直是「寸步難行」,因為大批粉絲蜂擁而上的包圍著成員!

來源:straykids_official_jp

而他們的保鑣在過程中也不斷示意「不要推擠」、「不要靠近」,但粉絲們似乎過於熱情,場面一度相當混亂,連成員HAN都被推擠到整個人狼狽跌在地上,不但帽子跟外套散落一地,手肘也因撞擊地板而發紅,起身後HAN的臉部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其他成員也趕緊扶起他,帶他趕緊上褓母車。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雖然HAN受傷後還是敬業的向媒體打招呼,並示意傷勢無大礙,但相關影片仍是在網路上瘋傳,有許多網友都認為粉絲「太超過」,紛紛理性呼籲「要與偶像保持適當距離」!事實上,這並非Stray Kids首次在機場引發粉絲暴動,今年初他們受邀到杜拜開唱時,也同樣在仁川機場遭粉絲推擠,後來成員們甚至只能以「搭肩」的方式前進,以確保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