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入境遭狂粉「0距離緊貼」!機場爆發推擠大門被撞飛


SEVENTEEN入境遭狂粉「0距離緊貼」!機場爆發推擠大門被撞飛

南韓偶像魅力無法擋,每每只要有偶像出國,「機場」總是會有許多粉絲、媒體守候!近年來機場被粉絲視為是「追星聖地」,但危險度相當高,時不時就傳出推擠事件!像是最近男團SEVENTEEN返抵國門時,也同樣遭到大批人潮團團圍住,甚至連機場的大門也被粉絲硬生生撞開,場面一度混亂到不行,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瘋傳8年婚變分居!「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曬照急澄清:這我老公拍的

來源:saythename_17

人氣男團SEVENTEEN近期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而團體在9日返回韓國抵達仁川機場,現場除了有大批媒體守候外,也因為韓國取消了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不少粉絲都跑到機場替心愛的偶像接機!當SEVENTEEN成員們一進到入境大廳起,媒體、站姐們的相機燈光就開始閃個不停,走出大門的過程更是「寸步難行」,被熱情的粉絲們團團包圍!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事實上,現場雖然有保鑣、機場人員維持秩序,但人數跟粉絲相比明顯不足很多,SEVENTEEN成員一路上更是被粉絲「緊貼」拍照,甚至可以說是「0距離」,另外還可以看到粉絲、媒體、SEVENTEEN一度擠成一團,場面非常混亂,擁擠的人群更甚至還把機場的大門撞開,相當驚悚!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而韓國媒體也將這段畫面上傳到網路上,不少網友看了都對SEVENTEEN感到心疼,紛紛留言表示,「太瘋狂了,好可怕」、「成員們看起來很不舒服」、「工作人員拜託保護好SEVENTEEN!」另外也有人向粉絲呼籲,「與藝人保持適當距離」、「不要再有下一次了!」、「請尊重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