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迎來「史詩性結局」!威爾曾洩關鍵字眼 掀熱議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迎來「史詩性結局」!威爾曾洩關鍵字眼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莉芭比布朗.jpg
米莉芭比布朗

Netflix熱播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第1輯開播4週以來,以1.0226億小時連續攻佔觀看時數最長排行榜,稱霸四連冠,人氣持續上升!而影集第四季第2輯也在21日首次公開,先前就傳出第2輯「集數時長」更甚以往,在預告公開後,角色Robin和大魔王威可那(Vecna)的關鍵性台詞,也預告了將迎來史詩性的結局!

看更多:《怪奇物語》大魔王威可那「靠養黑寡婦」來入戲!超暗黑演技連自己看了都會怕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在《怪奇物語》中飾演「威爾」一角的演員Noah Schnapp,在節目《The Tonight Show With Jimmy Fallon》(吉米法倫今夜秀)中,曾提到有關第四季第2輯的劇情關鍵字,像是「一些死亡」以及「將會有血腥與大爆炸」等字眼,甚至表明故事走向是大家可料想到的,他也表示,以上所提並不是在「劇透」!而主持人吉米也立即打住,讓他別在透露更多相關訊息,不過,影迷們早已開始猜測第四季結局會怎麼發展!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在第四季第1輯裡,飾演角色「001號」的真實身分被揭露,正是在背後主導一切的大魔王威可那(Vecna)。在第2輯的預告中,布雷南博士開宗明義告訴伊萊雯「霍金斯會淪陷」,主角群們兵分多路的設法擊潰威可那,但面對尚未準備好的伊萊雯,以及威可那強大的力量,讓所有人對於能否擊敗威可那打上一個問號,角色Robin甚至在預告中說,「這次我們可能挺不過了!」劇情相當耐人尋味。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大魔王威可那在預告中也直接表明,「你的朋友已經沒救了!」似乎呼應著演員Noah Schnapp所說的「一些死亡」!而第四季第2輯總共有兩集,每集片長都超過一個小時,最後一集甚至超過2小時,屆時劇情將迎來「史詩性的結局」,影集確定在7月1日正式上線,讓所有劇迷們期待萬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