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手捧「赤身女體巨球」!獵奇舉止遭網虧:希哥還是不改男兒本色呀


陳冠希手捧「赤身女體巨球」!獵奇舉止遭網虧:希哥還是不改男兒本色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男星陳冠希長相俊俏,超高顏值一度被封為香港四大美男之一。雖然過去曾爆出豔照門等負面事件,一度退出演藝圈,但他自2017年與名模老婆秦舒培結婚後,與愛女Alaia一家三口的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似乎在去看畫展時,對著一幅「裸女畫像」做出襲胸動作,讓網友忍不住吐槽:「希哥還是這樣子」。

看更多:體態大走鐘?陳冠希曬穿搭帥照竟遭「特別叮嚀」 網:怎變大叔了 

圖片來源:陳冠希 IG

陳冠希自從爆出負面事件後,幾乎鮮少現身演藝圈,近年來也開始積極經營副業,發展個人潮牌,同時享受與家人的天倫之樂,近日更傳出他帶著一家人飛往日本的消息。而陳冠希昨(21日)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的他站在一幅畫前,身旁的畫裡則有一名敞開衣服裸著胸口的女性,陳冠希見狀後,特地將雙手伸到畫中女生的胸前做出「襲胸」的動作,還搞笑寫下「誰出價」的文字,行為相當搞怪。

圖片來源:陳冠希 IG

不少網友看到陳冠希襲胸「裸女」畫作的貼文後,都紛紛笑翻表示:「希哥還是這樣子」、「陳冠希回來了,男兒本色」、「哈哈,冠希哥可以」、「哥還是那個哥」,但也有網友不看好這樣的行為:「但是我沒有喜歡他!也不討厭,只不過我覺得他的舉動很奇怪!」、「本性難移啊」、「讓小孩看到了不好吧!」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陳冠希 IG

事實上,陳冠希先前也曾與愛女Alaia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閒聊,沒想到當時Alaia突然脫口而出:「My dad is making a movie(我爸爸正在拍電影)」,讓陳冠希嚇得連忙比噤聲手勢,跟女兒說「這是個秘密」,Alaia發現自己說錯話尷尬的笑了笑,然而,這段直播畫面仍被轉傳,在微博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