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大走鐘?陳冠希曬穿搭帥照竟遭「特別叮嚀」 網:怎變大叔了


體態大走鐘?陳冠希曬穿搭帥照竟遭「特別叮嚀」 網:怎變大叔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男星陳冠希擁有俊俏的外貌,超高顏值一度被封為香港四大美男之一,雖然曾爆出豔照門事件,不過他也在2017年與名模老婆秦舒培結婚,目前過著相當穩定的生活,和愛妻共同育有愛女Alaia,一家人相當幸福。而他最近透過IG曬出一張穿搭帥照,卻反遭眼尖網友「特別叮嚀」,瞬間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豔照門爆發時隔14年!陳冠希飛日本疑「準備復出」 愛女直播全說了 

來源:陳冠希 IG

陳冠希10日在IG發文曬出難得一見的形象帥照,可以看見他身穿鮮紅上衣,外面套上軍綠外套,而下身配上斑馬紋設計的寬牛仔褲,側面擺頭且手插口袋模樣,流露出率性、瀟灑的獨特風格,而該牛仔褲也是他個人潮牌推出的單品,十分引人矚目。

來源:陳冠希 IG

照片一曝光後,立刻吸引兩萬多名粉絲朝聖按讚,不過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察覺到他皮膚的變化,回應留言說「要注意保護皮膚,多做一下面膜」、「冠希哥都老了」、「冠希哥變冠希叔了」,意外掀起了另一個話題。

來源:陳冠希 IG

此外,也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讓他的身材比例顯得稍微不好,被網友笑虧「目測(身高)一米二」、「不是一米嗎」、「這個高度是秦舒培拍的嗎?」,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但即使如此,他的魅力依然十足,還是獲得不少死忠粉絲的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