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再度亮紅燈?聖嫂嘟嘟自爆「查好離婚手續」 聖結石面露倦容訴苦掀熱議


婚姻再度亮紅燈?聖嫂嘟嘟自爆「查好離婚手續」 聖結石面露倦容訴苦掀熱議

YouTuber聖結石在網路上迅速竄紅,期間還發行過多張單曲,每次都掀起不小討論度,而他最近也轉往虛擬貨幣的投資,獲利高達上千萬,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反觀老婆嘟嘟則是積極爭取曝光,還成了《小姐不熙娣》的班底,而過去她就在節目上自爆「婚姻危機」,連聖結石也被拍到出外用餐時,身邊少了如影隨形的愛妻,而是只有藝人Echo(李昶俊),婚姻狀況再度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家寧同遊網紅范成章親揭「分手真相」!Andy無奈吐心聲:不想活得複雜

來源:嘟嘟IG

根據《CTWANT》報導,聖結石與Echo現身松山區的鐵板燒店,只見兩人都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配黑色鴨舌帽,唯一不同的是Echo還多穿了件格子襯衫做搭配,乍看之下不免讓人誤以為是情侶裝,感覺得出來兩人「好兄弟」的情意相當深厚,默契更是一百分!

來源:嘟嘟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兩人在吃飯過程中相談甚歡,只不過可能是疏於打扮,所以兩人看起來都略顯疲倦,聖結石講到激動處還會搭配誇張的肢體動作,一下子伸手扶額,一下子又是緊閉雙眼,似乎是在為了「某些事」而苦惱當中,Echo也是相當有耐心地在一旁聆聽,時不時給予回饋。

來源:嘟嘟IG

事實上,嘟嘟先前就曾在《小姐不熙娣》中坦言婚姻有危機,甚至連「線上離婚手續」都已經查清楚!原來是因為兩人一開始有太多事情「沒談清楚」,導致很多磨擦產生,為了重新了解彼此,於是透過「角色扮演」的方式,留給彼此一點神祕感跟重新認識的機會,好不容易才讓婚姻逐漸回溫,沒想到如今「婚變」消息再度引起討論。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