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成章首發聲感謝Andy!家寧曝「他帶我看世界」:男友跟好友放一起最幸福


范成章首發聲感謝Andy!家寧曝「他帶我看世界」:男友跟好友放一起最幸福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在3月初就頻傳兩人分手的消息,各方網友都在猜測,更從影片中挑出許多看似指證歷歷的小細節,想以此佐證自己的猜測。即便兩人從始至終都否認情變謠言,但卻依然無法遏止粉絲們豐富的想像力。最近幾天家寧在IG上PO出與范成章一同出遊的限時動態,再次掀起軒然大波。范成章對此發文澄清,「家寧是非常真誠且貼心的好麻吉」,對此家寧與Andy也紛紛發文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眾量級家寧飛米蘭緊貼男網紅甜喊「My love」!Andy獨留台近況曝 網:分手怕人知?

來源:家寧IG

自從家寧曬出與范成章出遊的畫面,平息一段時間的「眾量級分手」消息再次掀起關注,對此范成章終於在21日透過IG發聲,感概說道,「面對這麼多惡意的攻擊,她還是能保有一個善良純真的心!」澄清三人只是朋友關係,更認定雙方都是自己最真誠的朋友。

此外,文中范成章不只貼出三人的合照,還標註Andy的IG帳號,並透露「工作上的協助」是家寧一同出國的原因,還大方感謝兩人全心協助他在米蘭巴黎時尚周的紀錄工作,甚至在文末感性寫下「Love u guys so much(很愛你們)」,由此可見他們深厚的情誼。

來源:范成章官方IG

面對外界的攻擊,Andy也做出回應,在限時動態上連發來表示無奈的心情,第一篇的內容呈現了蔚藍的海灘風光,並打上「眼見不一定為憑,耳聽不一定為真,拜託了世界,我真的不想活得太複雜」,雖然沒有明確說白,但似乎暗示著面對輿論力不從心的感受。第二篇則轉發了范成章的動態,還打上了按讚符號,間接澄清了三人關係的單純。

來源:Andy官方IG
來源:Andy官方IG

繼兩位男主的陸續發文後,家寧也大方曬恩愛寫道,「我們一直都沒有分開!我愛Andy,我們的感情狀態也因為信任更加穩定」,並對Andy表達感謝之情,不僅帶給她勇氣及力量,還讓她能放肆的追逐自己的理想,最後又再次強調「我們還在一起」,甜蜜的言語閃瞎眾人雙眼。

此外,他也十分珍惜與范成章的友情,文中一再強調,他們共同經歷過的所有事情,不只會幫忙化妝、綁頭髮,甚至還經常一起逛街,「我真的很感恩這一切的緣分」。他更將本次去米蘭時尚周的經驗,以「奇幻」兩個字作結,並表示,「可以把男朋友和好朋友放在一起是人生最可貴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來源:家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