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姐姐一點都不仙?《夢華錄》林允洩劉亦菲「私下真面目」:我們感情很好的!


仙女姐姐一點都不仙?《夢華錄》林允洩劉亦菲「私下真面目」:我們感情很好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允.jpg
林允

25歲中國女星林允因演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剛出道被封為「最受寵星女郎」,近來她因演出《夢華錄》,人氣再度攀升,也因此和女主角劉亦菲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日前她受訪提到劉亦菲私底下的一面,和平時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立刻在網路上先起熱議。

看更多:劉亦菲、陳曉激情親不停!「魚水之歡」完再躺船深吻 網爆:陳妍希每天都探班

來源:林允微博

據《東網》報導,林允提到正在熱播的作品《夢華錄》,這次和劉亦菲、柳岩搭檔,也透露自己本來就認識劉亦菲,對方雖然看似仙氣十足,還有「仙女姐姐」的封號,但私下卻是個宅女,「我們什麽都聊,比如劇組附近有什麽好吃的店,或者是有什麽好用的護膚品之類的」。

來源:夢華錄微博

林允也透露,自己這次演出的角色是琵琶坊教頭宋引章,時常有大秀琴技的鏡頭,因此她戲外吃足苦頭,練習到手指都是傷痕,同時她也感謝劇組負責妝髮、道具的工作人員,讓她能美美的出現在鏡頭前,林允的古裝扮相也受到網友們一致大讚。

來源:林允微博
來源:林允微博

身為星女郎的林允被問到,周星馳這個月即將度過60大壽,她坦言往年她都是第一個送上生日祝福的人,今年也會準時報到,也提及原本去年他們想在香港相見,卻因為疫情影響而告吹,她強調自己不會放鴿子,之後去香港一定會請對方吃飯,且這段時間雖然沒見面,仍會透過訊息固定聯繫。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