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寧同遊網紅范成章親揭「分手真相」!Andy無奈吐心聲:不想活得複雜


家寧同遊網紅范成章親揭「分手真相」!Andy無奈吐心聲:不想活得複雜

YouTuber情侶檔眾量級先前就曾傳出「分手」消息,兩人經過多次澄清才讓事情漸漸平息,而家寧近日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沒想到卻發現身邊同遊的人不是男友Andy,而是網紅范成章,兩人親密的互動讓「情變」傳言再度掀起!而家寧跟Andy也再度做出回應,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眾量級家寧飛米蘭緊貼男網紅甜喊「My love」!Andy獨留台近況曝 網:分手怕人知?

來源:眾量級臉書

家寧最近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期間還曬出多張與范成章的合照,更甜蜜表示,「Milan with my love」、「謝謝妳,讓我是我」,感覺得出來兩人的關係十分緊密,其中「妳」字也被認為是在澄清兩人之間只是「好閨蜜」,她也曾PO出與Andy視訊放閃的照片,但仍有部分網友認為他們只是在逢場作戲,甚至還有人說「分手還不敢承認」等話語。

來源:家寧IG

隨著傳言越演越烈,有不少網友還到兩人的貼文下方留言關心起感情狀況,當中也有不少酸民的攻擊,而獨自留在台灣的Andy則透過IG首度發文回應,只見他先是PO出多張坐船玩水的照片,接著又拍下海邊的美景,並且在每張照片都寫下,「眼見不一定為憑,耳聽不一定為真。『拜託了世界,我不想活得太複雜。』」,隨後他也立即刪除了自拍照,只留下美麗的風景,與他無奈的情緒形成強烈的對比。

來源:Andy IG

此外,家寧20日也在IG上更新業配貼文,留言區除了有粉絲滿滿的支持,更有不少酸民的負面評論,其中就有人好奇詢問,「+0(家寧)到底跟Andy老師發生什麼事了?」沒想到竟引來家寧本人回覆,「我們還在一起的呦!」最後還附上了三顆愛心,再度以行動破除情變謠言。

來源:家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