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曝身體「長50顆腫瘤」!年賺千萬飽受6病纏身 侯昌明心疼:寧願她顧健康而不是錢


曾雅蘭曝身體「長50顆腫瘤」!年賺千萬飽受6病纏身 侯昌明心疼:寧願她顧健康而不是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昌明.jpg
侯昌明

藝人曾雅蘭與侯昌明結婚多年,兩人多年的好感情讓人相當羨慕,除了演藝事業之外,最近她還經營起電商,年營業額更是超過千萬!沒想到當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時候,曾雅蘭卻多次健康狀況亮紅燈,像是身上不僅發現將近「50顆腫瘤」,甚至還被診斷出自律神經失調,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反骨軒姐宸妹爸爸痛批公司「洗門風讓女兒扛」!酷炫無奈回應:有機會就該好好把握

來源:侯昌明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曾雅蘭與侯昌明跨足經營保養品及生技食品的電商,至今已經一年左右,首年營業額更是突破千萬,相當不容易!不過,曾雅蘭也因此累到身體狀況出問題,原先身體不太好的她,就已經患有腎結石、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憂鬱症及恐慌症,怎料最近又經常脹氣,去醫院做了腸胃鏡後,還是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之後做了各式各樣的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導致。

來源:侯昌明臉書

雖然找出了病因,但各科醫師的治療方式都不同,像是精神科醫師就建議曾雅蘭可以喝咖啡,但肝膽腸胃科的醫師則認為喝咖啡屬於比較刺激的作法,因此她也還在尋找兩者最佳的平衡點。

來源:侯昌明臉書

此外,曾雅蘭在2021年就曾表示,因為身心壓力過大,所以收掉了經營長達6年的服飾品牌!而根據《ETtoday》報導,侯昌明曾表示,老婆因為患有憂鬱症,必須長期透過藥物治療,沒想到去年5月疫情升溫後,卻引起了她的恐慌症,讓侯昌明心疼地說,「如果有一天她的身體負荷不了,我寧願顧及她的健康,而不是賺錢」,讓人相當不捨!

來源:侯昌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