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分手?連千毅感性坦承「不放閃」背後真相:老婆比我辛苦百倍


遭質疑分手?連千毅感性坦承「不放閃」背後真相:老婆比我辛苦百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紅人連千毅,他的私下生活也成為粉絲注目的焦點,由於連千毅早已和漂亮老婆結婚,並育有2子,但最近連千毅卻鮮少放閃或分享家中日常,讓外界懷疑他的感情狀況是不是出問題!針對此事,連千毅也透過影片訴說其中原因,引發關注。

看更多:被連千毅「提告恐嚇」!鳳梨認「前科黑歷史」揭真相反嗆:欠的刑期該還一還 

圖/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過去以鮮明的形象在社群上累積了高名氣,他早年和外型甜美的「真人版娜美」石帕玉結婚,不過平時活躍的連千毅卻鮮少分享妻子的照片或是合照,就連家庭生活也很少提起,讓外界不禁質疑連千毅是否恢復單身?而他也特地用2分鐘的影片來跟大家闡述「背後真相」,連千毅坦言,沒分享合照,是因為老婆是個生活、行事都很低調的人!

圖/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接著說,「我只能配合她的低調,而今天我們唯一的連結,是她含辛茹苦懷胎10月幫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兒子,她為我付出的已經夠多了!」連千毅認為老婆的付出相當偉大,他接著解釋,「一個女人願意犧牲青春,相夫教子來撫養我的孩子長大,照顧家庭和孩子,而且帶小孩這件事,是比工作還要辛苦十倍,甚至百倍的」。

圖/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表明,此生最愛的女人第一個是媽媽,第二個就是自己的老婆,他也在影片中道出妻子的辛苦,並呼籲天底下的男人出外再怎麼賺錢,都要把「家庭」擺在第一優先的位置,要讓家人豐衣足食,作為男人才有在外拚搏的資格,正向影片獲得網友大讚,「不論是老婆還是媽媽都是一樣的重要!女人真偉大」、「疼老婆的老公,是最帥男人」、「不一定要同框,才能代表感情幸福甜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