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河泰女星親媽「收嫌疑犯當乾兒子」!神探大叔爆料:她只要錢不想要真相


墜河泰女星親媽「收嫌疑犯當乾兒子」!神探大叔爆料:她只要錢不想要真相

泰國女星Tangmo在今年2月爆發「墜河命案」,至今仍然持續延燒,而最新消息也指出,「Tangmo生前疑似是被人下藥後再丟入河中」,而過去Tangmo的母親Panida不但為了錢與富豪嫌疑人和解,如今又再爆出Panida已經收了富豪為乾兒子的消息,誇張行徑令大批人震驚!

看更多:泰女星溺水命案證據再+1!疑離世前遭「剖開大腿放血」 2男丟包畫面瘋傳

圖/翻攝自Twitter

女星Tangmo的命案疑點重重,目前已被警方列為重啟調查的案子並如火如荼地調查中,不過在這之中Tangmo的母親Panida確實經常做出脫序舉動,Panida不僅和找出許多線索的神探團隊解除合約,還要求對方不准再繼續查這個案子,讓外界都感到相當不解。

對於Panida的異常舉動,神探大叔表示,Panida雖然對外聲稱自己很愛女兒,但私下她卻和2位富商嫌疑人Por、Robert頻繁聯繫,當團隊打算針對命案進行下一步控告時,Panida甚至還非常火大,並表示只希望求償1億泰銖(約8300萬元台幣)不想要再把事情搞大,種種行徑讓神探團隊非常疑惑。

圖/metropalembangnews

此外,Panida過去曾收下富豪嫌疑人的3000萬元泰銖作為和解金,如今又爆出Panida曾在媒體面前表示,「自己已經收了Por為乾兒子」,並大讚對方個性很乖巧,常常致電關心她的狀況,讓大家明顯感受到Panida似乎已經不在意女兒的死亡,甚至跟命案的嫌疑人走得很近,還表明希望神探團隊不要控告Por的行為,引起網友怒罵。

圖/IG@melonp.official

事實上,神探大叔對於Tangmo母親只想要錢、不想要真相的想法感到相當灰心,他曾開直播提及Panida的行為並敘述自己在這之中的心路歷程,他表示,自己為了找到真相,體重不僅掉了7公斤,還一度自掏腰包調查,但得知Panida的訴求後卻像是被狠狠潑了冷水一樣,更提及其實Tangmo與Panida之間的母女情並不深,在女兒還小的時候Panida就拋棄了她,直到女兒成名才與她相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