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溺水命案證據再+1!疑離世前遭「剖開大腿放血」 2男丟包畫面瘋傳


泰女星溺水命案證據再+1!疑離世前遭「剖開大腿放血」 2男丟包畫面瘋傳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在2月傳出墜河身亡的消息,令外界感到錯愕又惋惜,不過這場命案疑點重重,被懷疑是有人蓄意謀殺!目前最新的監控影片流出2男扛著屍體的畫面,再加上Tangmo大腿上一條長達26公分的傷口,再度引起外界議論紛紛。

看更多:泰國女星身亡後驚悚發文!離世3個月臉書揭線索「被信任好友陷害」引關注 

圖/IG@melonp.official

Tangmo的命案距今已有4個月,隨著層出不窮的證據浮上檯面,不少人開始好奇這場命案背後的真相。根據法醫研究報告得知,Tangmo的血液驗出含有「氯硝西泮Clonazepam」,這款藥物在國外被歸類為「迷姦藥」的一種,加上先前Tangmo曾被驗出當天有飲酒,酒精加上藥物的作用會引發強烈嗜睡的症狀。

議員Tae在調查Tangmo命案途中,發現Tangmo屍體附近的一處倉庫有一灘長達3公尺的血跡,但當鑑識人員抵達時,才發現倉庫主人已偷偷將血跡清洗乾淨,雖然倉庫主人解釋,地板的血跡是處理魚類時殘留的痕跡,但可疑行徑仍掀起外界議論。

圖/YouTubeAMARINTV

後來,議員Tae在倉庫附近的監控發現疑似有2男扛著1女,將繩索綑綁在女子身上,還多次確認繩索有沒有綁緊,疑似「棄屍」的種種事前準備模樣令人毛骨悚然,接下來更傳出一段有女子落入水中掙扎,卻無人搶救的畫面,這些影片也令不少網友推測,Tangmo是被人捆綁後丟入水中殺害。

圖/IG@melonp.official

法醫在調查過程中,發現Tangmo屍體最長的一條傷口位於右大腿內側,長達26公分的傷口,當時結案的說法是Tangmo墜河前被螺旋槳劃傷,但法醫認為傷口過於平整還非常深,像是被利器劃傷所致,推測是有人持刀刺入她的腿,將受傷後的她放血一陣子後才拋進水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