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團大戰!Kpop「7月回歸」名單:aespa、ITZY全回歸 Apink推出小分隊


夏日女團大戰!Kpop「7月回歸」名單:aespa、ITZY全回歸 Apink推出小分隊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Kpop圈也即將進入最受粉絲喜愛的夏季!近年來除了有不少新人女團人氣爆紅,音源也取得好成績,《Queendom 2》結束後幾乎所有參賽女團也都宣布回歸,7月儼然成了Kpop的女團大戰,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團體將在夏日回歸吧!

看更多:韓綜《地球遊戲廳》5大必追看點:安宥真成「新世代瘋子」!羅PD慘下跪求饒

Kep1er- Up!

  • 回歸日期:6月20日

人氣新人Kep1er在經歷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後成功出道,今年年初以出道曲《WADADA》收穫不少人氣,20日再度以充滿夏日活力的主打歌《Up!》回歸,妹妹們可愛又活潑的模樣也獲得粉絲們大讚!

 

本月少女-Flip That

  • 回歸日期:6月20日

本月少女不僅與Kep1er一同參與《Queendom 2》的拍攝,兩團也在同一天回歸,本月少女的新歌《Flip That》充滿夢幻氛圍,描述在沉悶的日常後睜開雙眼墜入了嶄新的夢幻空間,最後又再次醒來的故事,本月少女延續了自身的夢幻風格,充滿概念感的MV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她們接下來還會展現什麼樣的世界觀!

 

Lapillus-Hit Ya!

  • 回歸日期:6月20日

新人女團Lapillus在6月20日以主打歌《Hit Ya!》正式出道,成員包含韓國、日本、阿根廷/菲律賓以及美籍華裔等多國籍成員,出道曲更找來韓國實力派歌手李承哲坐鎮指導,以強烈的嘻哈節奏、粗獷的電子吉他聲加上街舞部分展現了團體的魅力,出道曲目前也已突破200萬點閱,成為近期備受矚目的新人!

 

娜璉-Pop!

  • 出道日期:6月24日

TWICE成員娜璉日前宣布將以solo出道,其實粉絲們已經苦等許久,終於等到娜璉正式solo,這次她將以迷你專輯《IM NAYEON》solo出道,專輯中收錄了7首歌,更消化了各式各樣的造型,相當有誠意!

 

宣美-Heart Burn

  • 回歸日期:6月29日

過去曾以《Gashina》、《紫光夜》等歌曲被封為「夏日女王」的宣美也即將在夏日回歸!這次宣美更配合回歸染了一頭亮麗的橘色長髮,彷彿美人魚一般的美貌瞬間就充滿夏日氛圍,她將在29日以雙單曲專輯的形式回歸,主打歌《Heart Burn》會是什麼樣的風格也令人期待!

 

ENHYPEN-MANIFESTO : DAY 1

  • 回歸日期:7月4日

夏日除了有不少女團即將回歸,也還是有部分男團加入夏日大戰!ENHYPEN今年一月以《DIMENSION:ANSWER》橫掃各大音源榜,人氣穩定攀升的他們將在7月4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MANIFESTO : DAY 1》!

 

WINNER

  • 回歸日期:7月5日

「夏日男團」WINNER也宣佈將在7月5日正式加入夏日陣容!過去WINNER曾以《Love Me Love Me》、《Island》等夏日歌曲獲得許多粉絲喜愛,這也是成員們在經歷入伍後睽違2年再次合體回歸,雖然目前專輯名稱與主打歌尚未公布,不過預告一出就已經讓人超期待!

 

宇宙少女-Last Sequence

  • 回歸日期:7月5日

 

在《Queendom 2》獲得總冠軍的宇宙少女將在7月5日推出特別專輯《Sequence》,主打歌為《Last Sequence》,專輯中更收錄《Queendom 2》的決賽曲《Aura》以及多願、延靜的雙人合唱曲《Stronger》,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宇宙少女這次的嶄新概念!

 

aespa-Girls

  • 回歸日期:7月8日

aespa去年以《Next Level》、《Savage》等歌曲獲得巨大成功,今年更登上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表演,今年她們將以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回歸,先行曲《怪火》已經釋出,曾在科切拉音樂節上表演的《Life’s Too Short》也即將在6月24日公開,目前SM娛樂更釋出以aespa為主的動畫短片,巨大的世界觀令人驚艷。

 

Super Junior-The Road : Keep on Going

  • 回歸日期:7月12日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出道多年依然擁有高人氣,7月12日他們將以第11張正規專輯《The Road : Keep on Going》回歸,再度見證他們的長青實力!

 

CHOBOM

  • 出道日期:7月12日

Apink成員初瓏、普美將在12日正式組成小分隊出道!目前官方已釋出全新Logo,不過專輯與主打歌名稱尚未公開,不過這個驚喜的消息已經讓不少Panda們相當興奮!

 

ITZY- Checkmate

  • 回歸日期:7月15日

ITZY睽違8個月即將再以迷你專輯《Checkmate》回歸,目前已經釋出兩支形象預告,讓不少粉絲超期待!ITZY成員留真、禮志近期因精彩的雙人舞表演備受好評,成員們也將在回歸後展開世界巡回演唱會!

除了上述韓團,7月還有泫雅、孝琳、請夏、ATEEZ、J-Hope、ILY:1、SF9、NiziU等大勢歌手預計也將加入夏日大戰,相信今年夏天的Kpop絕對會比往年更加熱鬧精彩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