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地球遊戲廳》5大必追看點:安宥真成「新世代瘋子」!羅PD慘下跪求饒


韓綜《地球遊戲廳》5大必追看點:安宥真成「新世代瘋子」!羅PD慘下跪求饒

由羅PD製作的全新概念韓綜《蹦蹦地球遊戲廳》找來IVE隊長安宥真、Oh My Girl成員MIMI、Rapper李泳知、諧星李恩智擔任「地球勇士」,必須抓回逃到地球的「月兔」才算完成任務!MZ世代的成員們與製作組更產生不少新舊世代的衝突,讓做了22年綜藝節目的羅PD也忍不住崩潰,一起來看看節目還有哪些看點吧~

看更多:《伊甸園》猛男「暴力前科」不只一件!受害者被打到鼻青臉腫:一句道歉也沒有

羅PD「綜藝多重宇宙」開啟

圖/ Channel 15ya

羅PD多年來以《新西遊記》、《三時三餐》系列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近年來他與製作團隊更開設Youtube「頻道15夜」製作了《出差15夜》、《拉麵豆》等網路節目,多部作品之間的概念、成員時常有所關聯,被粉絲們封為是彷彿連續劇一般的「羅羅宇宙」。

羅PD這次再度推出新節目《地球遊戲廳》,就是以《奇異博士》的多元宇宙為概念,節目設定在另一個動物也能使用社群團體的地球上,4位地球勇士必須找到來到逃到地球的月兔才能完成任務!

全新陣容加入,安宥真秒變「新一代瘋子」!

圖/ Channel 15ya

平時多使用固定合作成員的羅PD這次罕見採用全新陣容,找來「MZ世代」的4位女藝人組成地球勇士,不僅有超會猜歌的李泳知和李恩智,其中IVE隊長安宥真、Oh My Girl成員MIMI平時都是漂亮可愛的女團成員,但來到節目後立刻放飛自我!

在節目中可以看到她們連99乘法表都背錯、瘋狂答錯俗語的搞笑面,安宥真更被MIMI封為是「新一代的瘋子」,連羅PD也被她的轉變嚇到直呼「這不是我當初找你來的理由啊!」

「女版新西遊記」全新遊戲引期待

圖/ Channel 15ya
圖/ Channel 15ya

《地球遊戲廳》的設定曝光後就被封為是女版的《新西遊記》,最經典的俗語接龍、猜歌環節也會在節目中出現,配合「多元宇宙」的概念,節目中更融入能夠穿越宇宙的「魔法衣櫥」,相信也會配合這個主題加入不少新遊戲!製作團隊更將節目定位為「全新概念多重宇宙動作冒險實境秀」,超大型製作也讓人超期待!

MZ世代來襲,資深團隊也招架不住!

圖/ Channel 15ya

近期「MZ世代」一詞在韓國引發熱潮,其實MZ世代指的是1980年初至2000年初出生的千禧世代,這次4位女成員都是1990年後生的,甚至最小的安宥真還是2003年出生的00後!成員們不僅不會怯場,更直接猛嗆羅PD「早知道就應該多準備好預算啊」、「你當PD幾年了?」讓首次帶領MZ世代成員拍攝節目的羅PD也被世代差距搞得相當崩潰,最後甚至直接下跪求饒!

睽違兩年再出國!泰國美食風景盡收眼底

圖/ Channel 15ya

受到疫情影響,羅PD的《新西遊記》系列已經有兩季留在韓國拍攝,這也是繼《意外的旅程》後,團隊再度出國拍攝綜藝節目,而地球勇士們前往追捕月兔的地點就是旅遊勝地泰國!節目中將會融合觀光以及不可或缺的美食,雖然遊戲玩輸的話恐怕會面臨什麼也吃不到的危機,但睽違許久再次出國拍攝實境秀還是讓人非常期待!

《蹦蹦地球遊戲廳》將在6月24日正式開播,預告中已經可以看到羅PD拿這群女孩相當沒轍,不少觀眾也超期待羅PD再次「打賭失敗」,熱愛韓綜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