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活動1個月!金佳藍遭爆「照樣幫粉絲簽名、進公司練習」 網怒轟:毫無悔意


暫停活動1個月!金佳藍遭爆「照樣幫粉絲簽名、進公司練習」 網怒轟:毫無悔意

南韓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在出道前就引起不小風波,被網友爆出人品問題及校園暴力爭議!而出道後不僅風波持續,受害者更曬出金佳藍的學校暴力通知書,眼看爭議越燒越大,公司也只好緊急宣布她將暫停活動!不過近日網友卻爆料,公司似乎仍沒有讓她退團的打算,而且金佳藍還在外幫粉絲簽名,引起網友怒批「毫無悔意!」

看更多:懶人包|LE SSERAFIM金佳藍黑料不斷!8大「人品爭議」一次看懂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的學校暴力爭議引起極大風波,不過經紀公司HYBE卻一再強調「金佳藍才是受害者!」而5月中時,一張有著金佳藍名字的「學校暴力自治委員會」通知書在網上瘋傳,過沒幾天受害者更是透過律師證實通知書正確無誤,並再額外公布更多案情細節,到了20日,HYBE公司便宣布,「LE SSERAFIM將暫以5人組合的形式進行活動」。

來源:LE SSERAFIM IG

儘管金佳藍暫停活動,但經紀公司HYBE仍不認為她是霸凌者,並強調「金佳藍沒有暴力行為,卻受到5號處分」,認為金佳藍遭受了過度處分!HYBE公司更是解釋,是因為外界輿論攻擊,才會決定讓金佳藍停止活動「以治療受傷的心靈」,而HYBE公司也不斷對外強調,5人組合僅是「暫時的」、「無意讓金佳藍退團」。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雖然已經暫停活動1個月,不過最近論壇「Pann」有網友爆料,HYBE公司似乎仍舊堅持先前立場,雖金佳藍沒有出席公開活動,但她依然照常進出公司練習,甚至還毫無愧疚感地幫粉絲簽名,另外一張「6人」LE SSERAFIM雜誌照也被懷疑是「試水溫」,認為她是在「等待時機回歸」!這篇爆料文後來也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大家紛紛認為金佳藍「不要臉」、「毫無悔意」、「只是等待風頭過去」。

來源:Pan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