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戶頭只剩7926元」!不倫案開庭花光積蓄:是我自己不爭氣


許藍方「戶頭只剩7926元」!不倫案開庭花光積蓄:是我自己不爭氣

「性學博士」許藍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性學知識,知性高雅的氣質也讓她備受網友喜愛,目前更成為《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沒想到她日前坦言自己的戶頭只剩下7926元,把積蓄全都花在聘請律師上,讓不少粉絲相當憂心!

看更多:懶人包|許藍方「偷吃人夫」事件:從鹹濕對話燒到3巨星 狂列5點聲明喊冤!

圖/ 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去年8月被爆出與已婚醫師康鈞尉搞出婚外情,遭到原配妻子提告求償300萬元,許藍方在17日出席庭審,然而卻隻身一人前往,身邊沒有任何律師,她事後坦言自己戶頭目前只剩下7926元,根本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對方的職務。

圖/ 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也在臉書曬出付款明細,可以看到付款金額高達18萬元,她也透露在這之前也已經付過幾次律師費,一次都是10萬元計算,代表自己已在律師費上付出幾十萬,5月30日她的戶頭已僅存22萬元,懇求律師通融延後付款,並曬出今日(18日)的戶頭款項,裡面只有207926元,其中20萬是之前拖欠要給律師所的費用,個人存款只剩7000多元。

圖/ 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也強調自己還有賺錢能力,也不是在哭窮,「我並非只有7000可活,也不是在哭訴沒有錢」,只是如實回答為什麼會解除委任律師,並表示「我會努力賺錢,非常感謝廠商的青睞和贊助,更感謝你們的支持,是我自己不爭氣」,自己也不需要捐款,會再慢慢把錢賺回來,並呼籲網友不要聽信謠言,「請停止陰謀論等等猜測,我沒那麼無聊,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圖/ 許藍方臉書

除此之外,許藍方也曾針對《鏡週刊》當時對她的不實報導以侵害名譽權提告,並求償10萬,然而開庭當天她卻沒有出席,也沒有事前請假,事後她在臉書表示「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出席」,目前不少粉絲也留言替她加油打氣,祝福她能順利打完官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