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巡演驚見「團員現身觀眾席」!他嗨唱出道曲 回憶殺暴擊台下粉絲!


Harry Styles巡演驚見「團員現身觀眾席」!他嗨唱出道曲 回憶殺暴擊台下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1世代哈利」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自團體單飛後,人氣扶搖直上,在樂壇創下無數佳績,轉戰影壇的他也即將於今年推出《Don't Worry Darling》、《My Policeman》等主演電影。而哈利最近在歐洲展開巡迴演出,沒想到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奈爾·霍蘭(Niall Horan)驚喜現身演唱會觀眾席,看著團員在台上熱唱團體出道曲,畫面讓粉絲們超級感動!

看更多:Harry Styles巡演出狀況!「粉絲從3樓看台區墜落」 目擊者嚇壞:完全沒人來救他

j圖片來源:harry_update IG

哈利近日於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舉辦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接連帶來多首單飛後的冠軍單曲,台下座無虛席,粉絲們隨著歌曲與台上的哈利一同沉浸在音樂世界中。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與哈利同團的成員Niall Horan居然出現在觀眾席之中,並帶著女友 Amelia Woolley融入在看台區的某處,享受著哈利精彩的演出。畫面於網上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我的天啊!」、「同團成員支持自己兄弟!」、「感動到我都要哭了!」

圖片來源:@NiallHDailyNews Twitter

不僅如此,哈利還在台上表演1世代2011年的出道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引來一陣回憶殺,台下的Niall更是跟著節奏興奮的搖擺,畫面令人動容!其實,不只有Niall,當天台下也出現了一名「神秘人物」,她正是哈利的老師Mrs. Vernon,哈利在台上尋找著她的身影,當鏡頭帶到Mrs. Vernon,哈利則大叫「Mrs. Vernon!」並笑著問她近況如何,哈利表示,「聽說妳退休了,我真的很感謝妳在我成長歲月中所帶給我的一切,妳的出席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由於6月是同志驕傲月,貼心的哈利還在台上幫一位粉絲進行「出櫃儀式」!當時哈利看到一位粉絲舉著「幫我出櫃」的牌子,他詢問那位粉絲,「你想要在Wembley這邊出櫃嗎?」獲得粉絲同意後,哈利高舉著彩虹旗,在台上左右揮舞,替粉絲進行專屬的出櫃儀式,在儀式的最後,哈利大喊,「Congratulations, You Are A Free Man!」貼心又感人的舉動掀起台下粉絲們的狂歡,也讓公開出櫃的這位粉絲覺得十分欣慰與光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