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巡演出狀況!「粉絲從3樓看台區墜落」 目擊者嚇壞:完全沒人來救他


Harry Styles巡演出狀況!「粉絲從3樓看台區墜落」 目擊者嚇壞:完全沒人來救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一世代哈利」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從團體單飛後,人氣扶搖直上,不僅在樂壇創下無數佳績,近期更是躍上大銀幕,出演《永恆族》、《Don't Worry Darling》、《My Policeman》等多部話題電影。而他最近也前往歐洲展開巡演,沒想到在演出過程中,竟有一位粉絲從3樓看台墜落,目睹一切的觀眾全被嚇壞,而墜落的粉絲的近況也隨之曝光,引發熱議。

看更多:Harry Styles埋頭激吻「二代黑寡婦」私密處!一秒畫面全網暴動

圖片來源:harrystyles IG

哈利史泰爾斯11日飛往蘇格蘭「埃布羅克斯球場」舉辦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能看出哈利的高人氣。怎料,就在哈利唱的正起勁時,一位坐在三樓(約10公尺高)看台區的粉絲被捕捉到「墜樓」的畫面,影片於網上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個人影突然從上方落下,根據在場的目擊者表示,「他就這樣直接摔在我們前方,我們完全不曉得他人有沒有事」。

圖片來源:harrystyles IG
圖片來源:harrystyles IG

不僅如此,更有網友聲稱該名男子就掉在自己前一排的主看台區,而且他掉下來後,居然沒有任何保全或是工作人員上前查看,這名網友只好到門口找其他人過來支援,現場目睹這一切的觀眾都受到嚴重的驚嚇!

事發後,確認了這名男性的身份,是一位現年20歲,名叫Dylan Wood的電機工程師,當天他與同事一同在VIP區看哈利的演唱會,不幸發生了這樣的憾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從高處墜下樓的Dylan Wood隨後被送往Queen Elizabeth急救,根據Dylan的母親表示,兒子被診斷出有腦震盪的現象,目前人正在加護病房中觀察,除了臉上有些瘀青、流鼻血外,沒有其他危及性命的傷害產生,最快預計兩周後得以出院。對於孩子從三樓摔下來卻沒有大礙,Dylan的母親也直呼,「這根本就是奇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