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不到1個月!昆凌曬泳池照曝「纖細少女體態」 網看傻:會不會瘦太快?


產後不到1個月!昆凌曬泳池照曝「纖細少女體態」 網看傻:會不會瘦太快?

歌壇天王周杰倫與知名女星昆凌在2015年舉辦世紀婚禮,至今仍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而昆凌在今年1月驚爆懷有第三胎的消息,後來在五月對外公布第三胎小女兒「Jacinda」順利誕生,周董更在IG發文感謝母女倆的辛苦,可以感受到家庭生活十分美滿!時隔一個月,昆凌也在20日透過IG大方曬出渡假旅遊的美照,火辣的體態讓一大票網友看了都覺得不敢置信,直言「根本不像剛生過孩子的人!」。

看更多:昆凌驚喜揭「第三胎性別」!一家四口溫馨模樣全曝 直呼:我的小公主

來源:昆凌官方IG

混血女星昆凌20日透過IG發文曬出旅遊渡假美照,在貼文中寫道,「Hello drill season!(你好,炎熱的季節)」,身上也穿著自家品牌(Jendess)的新服飾,露背的細肩帶上衣與短裙充分展現了姣好體態,自從昆凌五月宣布順利生產後,就變得比較少發照片,即便在5月20日發出與周杰倫的合照,也都因大版型的服飾遮掩,而難以看出她的體態。

來源:昆凌官方IG

不過,在昆凌產後至今,也發過了不少照片,或多或少都能從照片中看出一點端倪,像是本月初昆凌透過IG發了自己身穿一套米白色套裝,V型瓜子臉與細長的四肢都證明了昆凌產後的體態恢復十分良好,一點也不像剛生完第三胎的媽媽。

來源:昆凌官方IG

貼文一出,也馬上湧入上萬名網友按讚,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大家都紛紛感到不可置信,沒想到昆凌竟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調養出如此好的狀態,跟過去剛生產完的其他媽媽們大相逕庭,少女感從照片中湧現,讓人紛紛留言表示,「也太漂亮了吧!」、「少女感好強」,也有人帶著羨慕的心情驚呼「太快就瘦了吧!」、「生完這身材太犯規了!」更有網友對她的服飾感興趣,然而也有人質疑照片的真實性,「腳是不是修過頭了?」。

來源:昆凌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