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驚喜揭「第三胎性別」!一家四口溫馨模樣全曝 直呼:我的小公主


昆凌驚喜揭「第三胎性別」!一家四口溫馨模樣全曝 直呼:我的小公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結婚長跑七年的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周董),共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在今年一月傳出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曝光後立刻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日前在社群更曬出一家四口精心舉辦的性別揭曉派對,溫馨模樣全曝光,立刻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維密超模挺孕肚走伸展台!「川字腹肌線」全都露 網驚:懷孕還有腹肌?

來源:昆凌 IG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今年即將迎來第三胎的到來,而對於寶寶的性別兩人一直都保持低調不公開,直到昨(22日)昆凌首度於IG限時動態放上一段影片,可以看見他們特地挑選在迎海的浪漫地點來舉辦,Romeo與Hathaway則分別帶著粉橘及藍色眼鏡來保護自己,後頭昆凌拿者大氣球準備戳爆來揭曉性別。

來源:昆凌 IG

夫妻倆在戳破氣球同時,彩帶驚喜散落各地,孩子們則呈現困惑又驚嚇的神情,此刻,粉紅氣球從周遭飛出,意義著肚裡是即將迎來的小女孩!昆凌愉悅地直呼是「我的小公主」,也親切向大家詢問是否有猜中,引發關注。

來源:昆凌 IG

事實上,在未公布性別之前,週刊就曾爆料夫妻倆的第三胎為女性,再加上昆凌也曾在IG放上廠商送的寶寶衣物,整體顏色都偏粉嫩,不免讓外界更肯定是懷上女嬰,而這次終於曝光性別,讓眾人紛紛湧入祝福。

來源:昆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