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甜美班底嫁男團成員!「夢幻求婚過程」曝光 他告白:早知道難逃魔掌


《大學生了沒》甜美班底嫁男團成員!「夢幻求婚過程」曝光 他告白:早知道難逃魔掌

《大學生了沒》外型甜美的成員「塵塵」在20日驚喜宣布結婚消息,對象是前男團GTM成員溫以飛Kenny,個性親民的塵塵大方曝光求婚過程,男方還笑稱「早知道逃不出魔掌」,甜蜜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也替他們感到開心,紛紛獻上祝福!

看更多:反骨軒姐宸妹爸爸不忍了!痛揭公司「暗黑內幕」氣炸狂罵:小蝦米遇上大鯨魚 

圖/IG@yichen.cyc

在《大學生了沒》為人熟知的成員「塵塵」除了外型甜美,她的個性脾氣都相當好,多年來涉足主持、歌唱、戲劇都表現亮眼!塵塵也在20日透過IG投下震撼彈,表示答應了前男團GTM成員「溫以飛」的甜蜜求婚,兩人將在接下來展開全新的新婚生活,許多人都紛紛獻上祝福。

圖/IG@yichen.cyc

塵塵在貼文寫道,「爸媽~我終於在30歲前出嫁了~太不容易啦!」接著她甜蜜告白男方,「謝謝你這個雙魚座男生溫柔的個性,看過我這種獅子座女生可怕的壞脾氣後,還沒被嚇跑。」塵塵表示,溫以飛常因為她的壞脾氣,就開玩笑說不娶了,但是她很慶幸男方沒有真的不娶她,「不然我就找不到這世界上除了我爸之外,更愛我的第二個男人」。

塵塵的照片同時也曝光了男方的求婚方式,不僅以夢幻的淡粉色、香檳粉氣球佈滿房間,門上還掛著「Marry Me」的甜蜜字條,看起來相當浪漫。而溫以飛也透過IG發文,開玩笑地說,「我知道我這輩子也很難想逃出妳的魔掌了~所以只能先娶走妳了~」兩人甜蜜告白彼此的貼文,讓不少粉絲湧上留言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