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遭狠嗆「連諧星都不配當」!本人高EQ回應:還真想過去擺路邊攤


謝忻遭狠嗆「連諧星都不配當」!本人高EQ回應:還真想過去擺路邊攤

過去背負小三臭名、事業曾經一落千丈的謝忻,自從回歸演藝圈後展開不少計畫也接了不少新工作,謝忻多半以高EQ且幽默的方式,來回應網友們對她的質疑,讓許多人開始對她改觀!如今謝忻在參加脫口秀《炎上》後,她也針對網友們的酸言酸語提出回應,理性態度大獲讚許。

看更多:等了3個月!謝忻熬過外流風波「回警局拿電腦」 曝調查最新進度:謝謝波麗士大人 

圖/IG@xiexin1127

謝忻自從小三風波後,事業大大重創,為了謀生她曾一度到咖啡廳打工,如今爭議逐漸消散,謝忻重回演藝圈開始活動,重新發展的她,在面對過去的小三風波事件,常以自嘲的方式帶過,更曾在參加《炎上》時笑談當年犯下的錯誤,勇於面對的態度讓不少人對她改觀。

不過,雖然謝忻本人很坦蕩,但她與阿翔之間的不倫戀仍舊成為網友議論的焦點,日前就有網友在她參加《炎上》的影片中標記她並狠酸,「真的難笑,連諧星都不配當,笑死」、「演藝圈不適合妳」,更有網友直接建議謝忻「可以去擺路邊攤賣小吃」,為此她本人也發布IG限動回應。

圖/IG@xiexin1127

謝忻將酸民的留言放上IG限動並回應表示,其實對她而言,不管做哪一份工作都要用盡全力,都要認真,「教學也好,演戲也好,去路邊攤賣小吃也沒有不好,也是我的夢想清單之一!」謝忻更透露,其實主持過美食節目後,還真的有過擺路邊攤的念頭,「待我慢慢地把今年度的所有夢想清單完成,或許未來也有小吃攤計畫,謝謝你們給我無限可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